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恒乐康碳纤维地暖将入驻国家级雄安新区,这不是空穴来风!

房天下  2017-04-26 15:44

[摘要] 近日,伴随着国家级雄安新区建设篇章的铺开,一则关于“苏州恒乐康碳纤维科技有限公司入驻雄安!”的消息不胫而走!为此,记者特别走进了“绿色生态循环采暖系统”领航员——恒乐康碳纤维科技,深入了解到了有关恒乐康企业支持国家新区建设、环保可持续发展的一些事宜。

近日,伴随着雄安新区建设篇章的铺开,一则关于“苏州恒乐康碳纤维科技有限公司入驻雄安!”的消息不胫而走!为此,记者特别走进了“绿色生态循环采暖系统”领航员——恒乐康碳纤维科技,深入了解到了有关恒乐康企业支持国家新区建设、环保可持续发展的一些事宜。

据恒乐康企业相关人士介绍到,此次国家打造战略性新区——雄安新区的步骤,非常契合苏州恒乐康碳纤维科技长期以来坚持的“光电碳纤维采暖新时代”、“绿色生态循环采暖系统”各类文化内涵。无论是国家新区建设,还是关系民生的环保地暖行业,其实都是一场关于可持续发展的论题。而早在十年前,恒乐康企业就已经制定下了极具前瞻性的计划。

权威资料显示,作为立足于高新技术产业发达苏州的恒乐康碳纤维科技企业,在碳纤维地暖研发、生产、运营及光电碳纤维应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等方面实力非凡。以全球光电碳纤维采暖系统供应商——恒乐康碳纤维科技的远见卓识来看,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地暖的使用已经突破了地域的限制。越来越多的中部地区、中西部地区,都在迅速的普及地暖,冷暖双供,已经成为居室的标配。

非常显然,恒乐康地暖系统是极具实力的成果!其由光电供电系统、长丝碳纤维发热线缆、智能温控器和辅材四部分构成,完全符合高端环保的健康科技材料。也正因为如此,恒乐康碳纤维科技很快成为了业内为数不多的上市企业,就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恒乐康(企业代码:364491)于深圳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上市,获得了资本市场的关注和肯定。

如今的苏州恒乐康碳纤维科技有限公司(网址://www.hek999.com免费热线:400-1058-258)更是在立项咨询、方案设计、工程安装、并网支持、监测维护、系统升级等各个环节,为广大信赖、支持、牵手恒乐康的用户,提供了360度全立体的一站式服务。是的,恒乐康企业以坐拥十余项行业知识产权,以及以光电自发电、绿色节能、热效率高、无辐射、无污染、不干燥、不衰减、不燃烧、安全舒适等独有的远红外保健理疗功能的实力,将光电碳纤维采暖技术在全球的应用与发展带来了全新概念!

毫不夸张的说,在深圳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上市、中央电视台大平台牵手等实力响应下,苏州恒乐康碳纤维科技企业更进一步地加快了市场开拓步伐,为裂变国内市场,辐射国际市场,更大范围传递健康创新居家生活理念奠定了基础,为促进企业作为地暖行业领导品牌战略部署的最终实现埋下了伏笔。

让我们拭目以待,伴随着震撼世界的雄安新区的蓬勃发展,一个撼动环保产业的全球的恒乐康碳纤维科技标杆企业,也必然会迅速跃然华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