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恒乐康碳纤维地暖:荣登央视九、十套,交相辉映雄安新区!

房天下  2017-04-26 15:48

[摘要] 近来,有关千年大计国家级大手笔——雄安新区建设的话题,一直在央视各频道活跃。而唯一能够与此交相辉映的现象,莫过于全球光电碳纤维采暖系统供应商——恒乐康碳纤维科技的新闻。作为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可持续发展的优势环保产业引领者,恒乐康企业以前无与伦比的影响力,受到了政府、央视的非常重视,央视九套、十套更是

近来,有关千年大计大手笔——雄安新区建设的话题,一直在央视各频道活跃。而能够与此交相辉映的现象,莫过于全球光电碳纤维采暖系统供应商——恒乐康碳纤维科技的新闻。作为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可持续发展的优势环保产业引领者,恒乐康企业以前无与伦比的影响力,受到了政府、央视的非常重视,央视九套、十套更是特别派出专人,进行企业专题片、产业宣传片的拍摄。

在记者的走访发现,光电碳纤维采暖技术产业的发展,以及恒乐康企业的所向睥睨,一如国家对于雄安新区的圈定和建设一样,并非偶然行为而是长久以来深谋远虑的结果。作为坐落在高新产业企业云集苏州的高新企业——苏州恒乐康碳纤维科技有限公司早在十年前,就定下了前瞻性的发展规划,以其碳纤维研发、生产、运营及光电碳纤维应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等全立体的整合,才获得了今时今日的爆发。

大家都知道,人类诞生以来,其采暖一直是个重要命题。原始人从太阳中、从篝火中取暖,然后到铁器时代、木炭石炭采暖,然后是水采暖、燃气采暖、电采暖。每一次技术的革新,都带来了生活的巨大改变。而光电碳纤维采暖,无疑是取暖器物的完美进化革命,这不仅仅是给人类生活带来了巨大改变,更是人类健康环保模式的跨越。可以说,苏州恒乐康碳纤维科技正是暖器进化历史的再造者!

的确,恒乐康碳纤维科技(网址://www.hek999.com免费热线:400-1058-258)一直都在矢志于“光电碳纤维采暖新时代”、“绿色生态循环采暖系统”的目标努力。如今,光电供电系统、长丝碳纤维发热线缆、智能温控器和辅材等,实力环保的健康高科技材料的投入市场,无不倾注了恒乐康人多年的心血和努力。使用便捷,热效率高,使用成本低,这让同行业和许多健康环保产业者无不啧啧称奇。正因为如此,如今的恒乐康碳纤维科技模式,已然成为了近年来中国乃至亚洲家庭装修、工程装修的时尚潮流方向。

“恒乐康企业就是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代表!建设绿色生态宜居雄安新城区,更是要秉承这个原则!”一位来自雄安新区的投资人告诉记者,“无论是从建设自己的家乡角度,还是国家发展的战略看,雄安新区的建设和恒乐康碳纤维科技的理念是如出一辙的!环境为企业带来发展希望,而企业义不容辞的应该担当好可持续发展的责任!”

挥毫泼墨仗剑祖国建设,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我们相信,乘着国家建设的大好环境,乘着央视九套、十套牵手的大好平台,在光电碳纤维采暖系统的依托下,所有牵手恒乐康企业的人士,都必然迎来又一个更加立体的环保健康财富蓝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