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恒乐康碳纤维支持"煤改电"大战略,为建设国家级雄安新区喝彩!

房天下  2017-04-28 09:27

[摘要] 近来,为积极响应国家大发展的战略需要,光电碳纤维绿色生态循环采暖系统开创者——苏州恒乐康碳纤维科技有限公司(企业代码:364491)再次挥毫泼墨,发挥起了其一贯以来的前瞻、担当、责任精神,在支持支援国家级雄安新区方面摇旗呐喊!这也是恒乐康企业扛鼎国家“煤改电”政策、推进可持续发展步伐之后,又一次非同

近来,为积极响应国家大发展的战略需要,光电碳纤维绿色生态循环采暖系统开创者——苏州恒乐康碳纤维科技有限公司(企业代码:364491)再次挥毫泼墨,发挥起了其一贯以来的前瞻、担当、责任精神,在支持支援雄安新区方面摇旗呐喊!这也是恒乐康企业扛鼎国家“煤改电”政策、推进可持续发展步伐之后,又一次非同寻常的家国情怀展现。

熟悉苏州恒乐康碳纤维科技的人士都知道,恒乐康企业一直都扛鼎着中国乃至亚洲、世界“光电碳纤维采暖新时代”、“绿色生态循环采暖系统”的大旗,在健康环保、可持续发展的造福产业世界中,他们经过了长达数十年的优质研发、深耕、创新。经过一系列的长远规划,恒乐康碳人最终打造出了科技化、低碳化、智能化、养生化采暖产品的实力技术,这也让恒乐康碳纤维最终获得包括央视、深交所在内的主流的一致亲睐。

正如国家雄安新区的高瞻远瞩以及国家“煤改电”的方向一样,恒乐康碳纤维科技(网址://www.hek999.com免费热线:400-1058-258)的技术实力也是极具前瞻性的。恒乐康碳纤维的内核,为一种含碳量在95%以上的新型纤维材料,它是用含碳的有机纤维放在惰性气体中经碳化而成的新型纤维材料。正因为恒乐康企业的多年攻坚,最终实现了物理性能上的强度、能量,而密度又、线膨胀系数。毫不夸张地说,它作为科技业界荣称的新材料之王,已经成为航空、航天、飞机制造等军工领域不可或缺的支持。

其实,熟悉恒乐康HeaKing的行业内外人士、投资人和消费者都非常清楚,无论在企业的产品创新性,还是品牌的认知度,还是企业产业规模以及多方位的管理等方面,恒乐康都已经成为了长远战略的典范标志。“光电科技,捍卫美丽中国”的企业责任使命、“用户的舒适健康至上”的经营理念、“光电碳纤维采暖新时代”、“绿色生态循环采暖系统”等名衔,都让许多传统企业羡慕且难以企及。

“吃喝拉撒睡,恒乐康碳纤维顶套大棉被!”在记者的走访之后,一位感受到恒乐康碳纤维地暖的消费者最喜悦的话语。的确,在从燃物采暖,到电器采暖,从篝火到取暖器,再到水暖、集中供暖、光电碳纤维采暖,取暖器物的进化革命整个过程之后,人类取暖新时代,已经在恒乐康企业的带领下,开始了的全新的市场风靡时代。尤其对于幼儿、老人、女性及体弱多病者来说,恒乐康碳纤维科技更是大家安全放心的绝佳的选择。

的确,苏州恒乐康企业的成功绝非偶然,正是其一直以来的高瞻远瞩,看到了科技、环保、可持续发展等关键性问题,才得以造就了恒乐康品牌的生机勃发业绩斐然。如今支撑国家“煤改电”大政策和支撑国家雄安新区大发展,更是保持着一贯以了的热情。

我们相信,这个带来全新创意、文化、技术供暖革命的苏州恒乐康碳纤维科技有限公司,乘着国家战略大发展的大好机会,一定会再次蓬发出更加不一样的宏伟篇章!我们也相信,恒乐康HeaKing企业一定会贡献出更多的温暖健康,为华夏民族带来更多的财富健康机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