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普华浅水湾•澜园华美样板间盛装开放

——120-170㎡奢景华宅璀璨上市

房天下   2017-04-30 10:33

[摘要] 4月29日,西安浐灞浅水湾,在全城聚焦之下,大城三期新作[澜园]华美样板间璀璨开放,以“简约•纯粹”为主题,带领人们进入了一个全新的人居时代。

时光沉淀之后,定见品质凝练,八年浅水湾醇熟大城为不负最后河居之地,携手绿城,倾国匠之功力,以内外兼修的产品内涵,升级钜献浅水湾•澜园,开启全新人居样板!

4月29日,西安浐灞浅水湾,在全城聚焦之下,大城三期新作[澜园]华美样板间璀璨开放,以“简约•纯粹”为主题,带领人们进入了一个全新的人居时代。据了解,样板间由上海徐绮设计事务所创始人兼设计总监徐绮女士亲自执笔,现代简约的手法,以纯粹的设计,演绎宁静、优雅的空间体验。活动当天,300余组客户、业内人士及数十家媒体朋友莅临现场,参观品鉴,积极集章、体验迷宫寻宝、参与幸运抽奖等,共同见证新样板人居澜园的华丽诞生!

诗意栖居,大赏人生/

上午9点,浅水湾销售中心彩球摇曳、人头攒动,受邀嘉宾及意向客户早已聚集,在小提琴优雅的慢调中,满心期待活动的开始。约十时许,对老带新明星业主进行颁奖之后,在观众们灼热目光的期盼中,浅水湾领导上台讲解澜园,并宣布样板间开放活动正式开始,由销售人员专程陪同客户参观,详细讲述户型的优势。当天客户众多,样板间淡雅的颜色、时尚精致的细节,让炙热的天气增多了一丝清凉。

据悉,此次活动开放的为120㎡创变三房和152㎡奢阔四房样板间,前卫的装修风格让人眼前一亮。以米黄、白、灰三种颜色作为空间主基调,与暖色调的木质地板、家具形成对比,搭配设计感十足的现代家居,简洁却又不失精致,营造时尚、功能性为一体的纯粹空间,开启全新生活模式。

罕见LOW-E中空玻璃幕墙外立面,巨幅全景落地窗,270°醉瞰满窗江南美景。独立书房,居者可随心改造为宝宝房、老人房等,营造惬意生活;餐客厨一体的大横厅,与美景阳台,组成温馨舒适的家庭生活厅;自带落地窗的卧室更不只是睡觉的地方,而是观景、静心的好去处。

烧脑巨制,蜂迷西安/

参观样板间的同时,集够2枚印章即可参与现场蜂巢迷宫寻宝,争夺神秘大奖!大家都觉新奇不已,争相进入迷宫,大秀智商。而活动期间的三次微信抽奖环节,各类品牌居家用品,更是让大家倍感兴奋。

浅水湾处于灞桥湿地公园内,新作[澜园]占据最后一隅河居之地,十步达河,观河、亲河,得天独厚;以自然天赋与人工雕琢的匠心独运,打造四进空间、五重园林景观、新古典建筑,涵养上流人士居住志趣。作为浅水湾收官之作,[澜园]更是集大城八载风华于一身,享铁一小、铁一中滨河校区、吉的堡双语幼儿园,15年一站式教育及国际金钥匙物管等醇熟配套,为城市新贵营造的一处“不是江南,胜似江南”的诗意栖居!

浅水湾•澜园, 120-170㎡奢景华宅,璀璨上市,详询82618888

地址:灞桥湿地公园(铁一中滨河学校以东2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