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造墅十载淬炼 赋予龙湖香醍璟宸一个优美姿态

房天下  作者:希熙  2017-05-15 14:42

[摘要] 看过龙湖,更懂龙湖,你会知道什么是真正的生活,也能体会到龙湖造墅的匠心。

 龙湖自2007进驻西安到现在,在西安市场形成良好的口碑效应。多年精细化的发展也让龙湖品牌美誉度得以传播。

随着时间的流逝,有些生活愈发醇美、有些渐失光彩,只看你如何选择。龙湖地产,以25年别墅开发经验,24城作品呈献,书写大美生活。让那些历久弥新的建筑,不断焕发崭新的生活光彩。

与其它高曝光的房企比较,龙湖显然属于一家极为低调的企业。十年进驻西安,以一线核心房企资历,始终游转在西安楼市前列,不疾不徐,颇为稳健。

看过龙湖,更懂龙湖,你会知道什么是真正的生活,也能体会到龙湖造墅的匠心。龙湖多载建墅修为,数年时间淬炼,赋予龙湖香醍璟宸龙湖香醍璟宸待定3.79灞桥区沁水路029-83216999一个个优美姿态,浪漫而惊艳,那是生活里难得的丰腴;幽静也肃然,那是生活里不可或缺的心灵归属;醇熟非嘈杂,那是一家人的生活里不能少的必需。

龙湖香醍璟宸3.79分

灞桥区沁水路
029-83216999
售完住宅浐灞品牌地产
待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