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开启合作开发的新模式 2017年将四面出击市场

房天下  作者:希熙   2017-05-18 10:55

[摘要] 2016年的龙湖,在众志成城中完整收官。以工匠精神专研产品,不断升级,指引着西安楼市潮流;以城市运营者的身份和责任感维护市场环境,不断推动城市发展。

 2007年,龙湖进入西安。深耕城市布局发展,历经曲江盛景、紫都城、MOCO国际、水晶郦城、香醍国际、枫香庭、花千树、龙湖源著、曲江畔、香醍天宸、香醍璟宸等开发项目,市场影响和口碑已有目共睹。

回顾2016,龙湖以较好的数字让西安瞩目,全年洋房销售金额、套数、面积“三冠王”、别墅总套数销售达人、三盘提前两个月交付、近百场业主回馈活动……2016年龙湖在西安,创下多个纪录。据西安市房管局备案数据排名,2016年龙湖在西安取得了39个亿的销售额,排名第四。

2017年龙湖西安将以洋房别墅为主要产品出击市场。除了曲江畔(洋房)、香醍天宸(别墅)、香醍璟宸(洋房)这三盘继续销售外,将新增大雁塔广场东侧的雁塔天宸(别墅)、北二环朱宏路项目(洋房)、北城和城南两个储备项目(产品形态待定)等,加上全年在售楼盘将达到至少7个。

2016年的龙湖,在众志成城中完整收官。以工匠精神专研产品,不断升级,指引着西安楼市潮流;以城市运营者的身份和责任感维护市场环境,不断推动城市发展。虽然得到无数的赞美与肯定。但对龙湖来说,这些还远没有达到理想境界。2017,西 湖将以更高人居标准,有远见有担当,兑现对这座城市的承诺。

龙湖西安之旅从曲江开始,2017年又回到曲江,这不是简单的轮回。位于西安人文坐标千年大雁塔东北侧的雁塔天宸项目将在2017年面市,是龙湖在西安的又一个别墅项目,其与龙湖头个别墅项目曲江盛景一样,将对别墅产品、对曲江区域有着独特的价值影响。其产品的形态和市场预期,值得关注。

2016年,龙湖开启了合作开发的新模式。这是不仅是龙湖西安发展模式的转变,也是西安房地产行业发展的必然。龙湖会与哪些房企合作?其合作开发项目,会有怎么样的市场影响?这是2017年西安楼市又一个值得关注的话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