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繁华高地 层峰共鉴

——拉克雷公馆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房天下   2017-05-19 10:49

[摘要] 随着城市步伐的加快,中心土地的价值愈发珍贵。拉克雷公馆作为该区域内为数不多的品质楼盘,踞守吉祥路十字城市主干道,区域内5条地铁、20余条公交无缝接驳,坐享小寨、高新、电子城三大商圈万千繁华,以其独有的优势,定义中心之上繁华生活。

经过数月的辛苦筹备,5月18日位于吉祥路十字附近的拉克雷公馆拉克雷公馆待定3.70吉祥路66号029-89585555终于迎来了营销中心的盛大开放,9点不到,营销中心门口早已人声鼎沸,现场热闹非凡,场面十分壮观。

拉克雷公馆 3.70分

吉祥路66号
029-89585555
售完住宅雁塔品牌地产
待定

早上10点,活动在陕西秦地房地产开发公司总经理路亚平先生热情洋溢的讲话中正式拉开序幕,陕西秦地房地产开发公司总经理路亚平先生向到场嘉宾详细解读了拉克雷公馆拉克雷公馆待定3.70吉祥路66号029-89585555的整体规划、配套设施等情况,并对未来居住生活的美好做了描绘,随后,拉克雷公馆1号楼业主、西安地质矿产勘查开发院党委书记王力先生、西安紫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东先生、陕西地矿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白林科先生先后发表了致辞。

拉克雷公馆拉克雷公馆待定3.70吉祥路66号029-895855551号楼业主、西安地质矿产勘查开发院党委书记王力先生致辞)

(陕西地矿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白林科先生致辞)

最后,陕西地矿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建勤先生,陕西地矿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白林科先生,陕西地矿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潘发明先生,陕西秦地房地产开发公司总经理路亚平先生,拉克雷公馆拉克雷公馆待定3.70吉祥路66号029-895855551号楼业主、西安地质矿产勘查开发院党委书记王力先生,西安紫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东先生等,共同为拉克雷公馆营销中心开放剪彩揭幕,陕西地矿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建勤先生宣布“拉克雷公馆营销中心开放”,营销中心大门打开,至此拉克雷公馆营销中心正式对外开放。

拉克雷公馆拉克雷公馆待定3.70吉祥路66号029-89585555营销中心内部,置业顾问向到场的领导、嘉宾及前来咨询的客户详细解读了项目的区域情况、社区配套户型模型等基本情况。

活动当天,拉克雷公馆拉克雷公馆待定3.70吉祥路66号029-89585555还为到场客户们准备了精彩绝伦的大提琴、小提琴表演以及精致的冷餐,让客户近距离、全方位地感受精彩生活的万般美好。

随着城市步伐的加快,中心土地的价值愈发珍贵。拉克雷公馆拉克雷公馆待定3.70吉祥路66号029-89585555作为该区域内为数不多的品质楼盘,踞守吉祥路十字城市主干道,区域内5条地铁、20余条公交无缝接驳,坐享小寨、高新、电子城三大商圈万千繁华,以其独有的优势,定义中心之上繁华生活。

项目自定项、建设以来,得到了诸多客户的持续关注和支持。据了解,在营销中心开放以前,已有数百组客户到访项目办公区域进行咨询了解,可见拉克雷公馆拉克雷公馆待定3.70吉祥路66号029-89585555深受大众欢迎和认可。营销中心开放当天,又有200余组客户到场详询,火爆程度可见一斑。如果您也对拉克雷公馆“繁华之上,质感生活”感兴趣,恭迎您亲临品鉴!

项目地址:吉祥路十字向西100米(地铁3号线吉祥村站)

咨询电话:8958 55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