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曲江畔仲夏欢乐荟 点燃明媚5月欢享时光

房天下  作者:希熙   2017-05-22 15:49

[摘要] 龙湖•曲江畔,悦享繁华与繁花的唯美洋房生活。五维景观园林绿意葱茏,庭院四季之美跃然眼前。

 5月21日,一个适合表白的日子,打造一款属于自己的时尚美甲,亲自动手装扮手机壳,参与糕点烘焙,用最美的自己,向诗意生活表白。周末欢乐荟活动在龙湖·曲江畔真实上演,吸引了许多到访客户的积极参与,现场一片温馨与欢乐。

(实景图)

从早上9点开始,龙湖·曲江畔营销中心现场已是热闹非凡,许多爱美的女士特地前来体验免费美甲。实时潮的花式,最靓丽的色彩,让众多来访的客户在这里停住了脚步,欣赏、体验美甲的全过程。为指尖护理的同时,许多人也不忘给自己的手机来一次“美容”——时尚手机壳手工制作,用绚丽的钻饰装扮手机。现场一位女士说:“今天是来这里看房子的,没想到还做了一次美甲,还有蛋糕烘焙也非常不错,体验感很好。”

(实景图)

龙湖·曲江畔周周有惊喜,日日乐不停。下周葱翠绿植盆栽、清新竹炭包制作、亲子水培、欧式插花等一系列精彩活动来袭,点燃明媚5月欢享时光!更多惊喜,尽在龙湖·曲江畔!

(意向图)

龙湖•曲江畔,悦享繁华与繁花的唯美洋房生活。五维景观园林绿意葱茏,庭院四季之美跃然眼前。同时项目近邻星河运动公园、中湖公园,周边书香氛围浓厚。在建中的地铁4号线通达全城,加之龙湖物业,以专业与精心让业主体验到无微不至的眷顾与体贴入微的关怀,感受一生的幸福呵护。

项目自推出以来即备受品质置业者追捧,誉满全城。目前建面约130-209㎡在建地铁洋房新品加推,享静谧私家庭院;建面约30-260㎡临街金铺由上市房企龙湖实力保驾护航,坐拥航天新城多重政策利好,以在建地铁旁、通达交通汇聚八方财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