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砥砺奋进的五年 旬邑爱心人士助贫困户喜迁新居

三秦都市报  2017-05-24 08:09

[摘要] 5月21日,旬邑县张洪镇原底店子村贫困户李振权家的新院落里传来一阵鞭炮声,一片欢声笑语中,年过六旬的李振权不仅接过新房交工钥匙,还得到了驻该村“第一书记”、村干部以及好多爱心人士帮他话脱贫谈规划的精神温暖。

5月21日,旬邑县张洪镇原底店子村贫困户李振权家的新院落里传来一阵鞭炮声,一片欢声笑语中,年过六旬的李振权不仅接过新房交工钥匙,还得到了驻该村“书记”、村干部以及好多爱心人士帮他话脱贫谈规划的精神温暖。

今年64岁的李振权,为人憨厚老实,妻子常年有病,生活能力差,住在昏暗潮湿的窑洞里。而更让人揪心的是已近20岁的儿子因候的高烧导致脑瘫,既不能说话,更不能生活自理,吃喝拉撒全靠老两口帮助。李振权多年来仅靠给别人打零工维持生计,生活非常困难。

去年底,旬邑县纪委干部曹永鹏、旬邑籍在外创业成功人士曹阿妮、该县一家不锈钢加工企业负责人刘磊等爱心人士了解到李振权的家庭情况后,商定全力帮助李振权建造新房子,改善居住条件。

随即,他们通过微信朋友圈发出爱心助困倡议,没想到竟得到了120余名爱心人士积极响应,至建新房之日已筹得善款近5万元以及米面油、衣物等基本生活用品。随后,爱心在不断接力中进行着:村上的一家建筑工队不挣一分钱,仅收成本费用主动承揽工程,加班加点历时20多天,赶在雨季之前建成了新房。“我的一生很坎坷,谢谢这么多好心人关心我、帮助我,我很满足。”面对着眼前的新房,李振权感慨有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