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浩•上元郡创意气球展即将启幕

房天下  作者:房天下  2017-05-26 11:33

[摘要] 小小的气球,能干什么?它们可以勾勒出郁郁葱葱的热带丛林,它们可以描绘绚丽多姿的花花世界,它们也能让你置身于神秘万千的海洋世界。为了身在围城中的你能感受梦幻的世界,天浩•上元郡/天浩•大时代用气球为你精心打造一个天马行空的梦幻世界——创意气球展,萌动全城,端午小长假,何不来一场极具创意与冲击力游玩呢?

小小的气球,能干什么?它们可以勾勒出郁郁葱葱的热带丛林,它们可以描绘绚丽多姿的花花世界,它们也能让你置身于神秘万千的海洋世界。为了身在围城中的你能感受梦幻的世界,天浩•上元郡/天浩•大时代用气球为你精心打造一个天马行空的梦幻世界——创意气球展,萌动全城,端午小长假,何不来一场充满创意与冲击力的游玩呢?

上元郡/大时代 端午三天乐等你来

你以为只有气球城堡王国?这当然不是上元郡/大时代的真正实力!在梦幻王国里,为你献上来一场精彩纷呈的SHOW,那才是我们的目标![魔幻泡泡秀/魔术气球免费送/精美粽子免费送],欣赏奇异精彩的泡泡SHOW,把玩造型奇特的魔术气球,岂不美哉?既然是端午节,怎么能少的了粽子呢?上元郡/大时代已经为你准备好了:活动期间到访售楼部,均可免费领取美味粽子一份哦!有吃有玩还能拿,你还有什么理由不来呢?

活动时间:2017年5月28日—30日

活动地点:天浩•上元郡营销中心

都会大盘 城就城南

天浩•上元郡,雄踞航天产业基地正核心,总建筑面积达150万㎡,自带21万㎡繁华商业,是集生态华宅、潮牌购物Mall、风情商业街、星级酒店为一体的全能生活城。项目自身配套完善成熟,社区内拥享幼儿园、小学、初中,给孩子从小耳濡目染的优教氛围,成才更显顺理成章;更有百亩自建运动公园,健康生活尽在掌握。

天浩•上元郡,45—217㎡公园学校准现房,你值得拥有!

详情咨询:8905 5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