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找对孩子人生第一站99㎡三居幸福见证

房天下  2017-05-26 15:28

[摘要] 古时,孟母为子三迁。今天,你是否为孩子找对了人生第一站?东二环•地铁口,浸润城东人文底蕴,入驻城东教育翘楚云集之地,只为抢占城东优势教育资源。

古时,孟母为子三迁。今天,你是否为孩子找对了人生站?东二环•地铁口,浸润城东人文底蕴,入驻城东教育翘楚云集之地,只为抢占城东优势教育资源。

公办明星-黄河中小学,一流名校——学子成才沃土。

双优学校-昆仑中小学,建校50余年,新城区双优学校。近年来,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实力显著增加,先后获得、省级教研课题实验学校等多项荣誉称号。

天伦•佐治公馆位于城东文脉核心地段,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一应俱全,更有西安工程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知名高校环绕周围。

优质教育资源不断档•幸福生活由此开启

学校就在家附近,不用早起,拒绝跨城,地铁3号线、成熟公交路网直通校门口。

周末作伴,寓教于乐,四大公园助力孩子健康成长,领略家门口的绿林幸福时光11792元/平方米[雁塔]幸福时光4套在售

佐治亚建筑美境携手女王花园臻景,邂逅全业态英伦风情商街。只为学习之余,领略纯正英伦格调。

把家安在“天伦•佐治公馆”•找对孩子人生站

天伦•佐治公馆,99㎡舒适三居紧急加推。恰到好处的三居空间,容纳三代人的幸福时光11792元/平方米[雁塔]幸福时光4套在售。4.5米宽阔大阳台连接客厅,和自然接触。南向主次卧超大飘窗全赠送,充分拥抱阳光生活。独立厨卫,功能分区合理,尽显品味生活格调。

天伦•佐治公馆,紧邻东二环,地铁3号线胡家庙站北500米;尽揽胡家庙、轻工、康复路、辛家庙四大黄金商圈;幸福林带、长乐公园、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浐灞生态公园,四大公园绿氧环绕;西京医院、西安电力中心医院、北方医院近在咫尺,三家甲等医疗机构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

天伦•佐治公馆,纯正英伦榜样住区。汉诺威王朝佐治亚的建筑风格,足以撑起“场面”;全本复刻庄正凯旋门,让回家成为一种仪式;原版移植白金汉宫女王花园臻景,时刻绿氧环绕、鲜花拥簇;配置墅级臻装,三重雾森系统与生态灭蚊系统,徜徉花园别有生活情调;定制施华洛世奇水晶入户大堂,奢华水晶灯给人无限遐想;自身配套超5000㎡英伦风情商街,高端运动健身中心,全智能安防系统,让生活和享受相得益彰。

天伦•佐治公馆

东二环 地铁口 准现房

英伦小豪宅 99㎡温馨三居紧急加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