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西安楼市>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融创两新盘首度获证!14盘获预售许可,新增房源6370套!

西安楼市2017-06-13 22:35:08

6月5日-6月11日,西安又有14盘37幢楼栋新获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新增房源6370套,新增面积51.78万㎡,为近8周以来第二峰值。万科、融创、恒大、保利等品牌房企均有项目涉及。加上6月2日4个楼盘获得预售许可,截止目前,本月共有18个盘获得预售资格。

此次获得商品房预售证的楼盘遍及浐灞、曲江、高新、经开、城西、城南等6个区域,其中曲江片区新增房源。这14个拿证楼盘中,除了3个楼盘在卖非住宅外,住宅类房源仅11个,包括三个纯新盘拿证,其中城北区的华宇时间城、城东区的天香心苑两个项目拿证楼栋已然售罄。从剩余9个项目特色来看,品牌项目合计6个,均为富力、绿地、万科、恒大、融创等知名房企,精装房合计5个,占比达到56%。

|6月9日获证楼盘详单|

其中融创的两个新项目,无疑是市场关注的重点。一个是位于城南航天基地的揽月府项目,其以西安少见的中式合院产品为显著特点,其价格能卖到多少,是否会树立新的标杆?另一个项目是位于高新区锦业路的星美御项目,在有保利、万达、万科等项目的“围攻”之下,价格走势虽无大的悬念,但首开成交量是非常令人感兴趣的点。

刚刚结束的五月,西安共批售商品房预售许可证33个,与4月份相比,环比下降51.47%,新增房源12311套,环比下降46.20%。进入6月后,开发商拿证步伐加快,截止目前,房管局已批售18张商品房预售许可证,超过5月批售总量的一半,大批房源涌入市场供置业者选择。

|5月份获证楼盘一览|

在5月底及6月初,西安获得预售许可的楼盘量再度增加,房源紧张之势得到一定程度缓解,但紧接而来的话题是,上述获证的楼盘中,大多数价格都不低,多数在8000元/㎡以上,少数新盘首开房价直接在12000元/㎡左右,随着房价的走高,成交量如何?我们在下一篇推文中将讨论。

更多内容可点击阅读:西安部分银行利率上浮10%,首套贷款优惠难寻!30亿、100亿、310亿、660亿……西安正迎来产业地产时代?!万科、保利等6项目落子沣东,大西安中央商务区惊艳亮相!丝博会动态丨建大西安东部新中心,浐灞再签22个产业项目!丝博会动态丨融创、新城、铁一中等9大项目落户常宁新区,签约789亿!落户新政:西安户籍准入条件更宽,落户更容易!西安地铁:西安地铁建设2017迎“大年”,17条线路在建/启动!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