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韩南村韩北村安置房预计7月份复工

华商报   2017-06-14 08:02

[摘要] 本周启动“城改热线周”,读者从多个渠道反映了自己关心的问题,记者将问题一一整理,请西安市城改办相关部门作出解答。 >>问题摘要

本周启动“城改热线周”,读者从多个渠道反映了自己关心的问题,记者将问题一一整理,请西安市城改办相关部门作出解答。

>>问题摘要

孙女士问:我是沙井村的祖遗户,想知道拆迁补偿政策和村民是否一样?

答:严格按照2014年颁布的《西安市棚户区改造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执行。具体拆迁实施方案由各区城改部门制定。现在该村还未进行改造工作,待该村进行城改时,可向区级城改部门咨询。

李女士问:我在北二环龙府北郡小区买的房,开发商承诺交房后五年内办理房产证,但从2009年到现在都没有结果。

答:龙府北郡属范南村城改项目,由于未批先建等原因,造成消防、人防等手续办理问题,正在协调解决。

李女士问:我是大明宫遗址公园2008年改造的住户,2013年交房,安置到八府庄园小区,到现在4年多了,一直不给办房产证,不知什么原因?

答:由于八府庄村土地办理确权转为国有时,少数村民提出异议,致使后续手续无法办理,现在市政府正在专题研究尽快解决。

郭先生问:张家堡街办郭家庙村什么时候拆迁?

答:目前经开区城改办正与改造主体、项目单位、郭家庙村两委会研究拆迁安置资金及方案等问题,待条件成熟后尽快启动拆迁工作。

王先生问:交大科技园所在地陆家寨拆迁5年多了,现在还没有安置,是雁塔区政府主持拆迁的,村民在外面居住,孩子上学很不方便。

答:目前雁塔区已与绿地集团就陆家寨荣家寨安置楼建设达成共识,4栋在建安置楼近期复工,其余安置楼建设资金已到位,将尽快启动安置楼建设。

鲁先生问:2013年在南郊东仪路时丰中央公园全款购买了一套房子,但项目4号楼、5号楼一直处于停工状态,不知是什么原因?何时能复工?

答:东姜村项目(时丰中央公园)雁塔区政府已多次召开协调会议,确定对未开发用地面积、符合规划建设的开发部分未销售商业面积进行统计,采取质押的方式完成企业自救,力争年底前复工。

孙先生问:北郊凤城二路岗家寨2010年拆迁,420户中至今还有30多户没有拆迁,7年了都无法回迁,请问项目有何进展?

答:目前还剩14户未拆迁,市征收办正在参与这些户的拆迁协调工作,安置房正在建设。

兰先生问:新城区韩森寨村拆迁7年了,回迁房到现在还没动工,拆迁后的地方现在还是一片垃圾,请问项目有何进展?

答:韩南村韩北村由于开发商资金短缺造成拆迁及安置房建设滞后,目前项目已由新城区政府全面接盘,安置房预计7月份就可复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