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强势入渝再攀高地 金地以7.6亿竞得弹子石地块

房天下  2017-06-14 21:41

[摘要] 6月13日,金地集团以7.6亿元总价,强势竞得重庆南CBD弹子石地块。金地集团以连下两城的惊人态势,强势进军川渝板块,将重庆成功纳入金地集团品牌版图第35城,彰显着金地集团西部区域地产公司的品牌已经全面布局“一带一路”西部城市群的核心节点城市,标志着金地的品牌影响力又将跨越一个全新的量级!

       6月13日,金地集团以7.6亿元总价,强势竞得重庆南CBD弹子石又一宗地。据悉,此次拍地是金地集团继5月8日在重庆华岩新城板块拍地之后再次拿地。如此强势而快速的拿地节奏,不仅彰显了金地集团高远的企业格局与进驻重庆市场的战略决心,更印证了千亿金地强大的品牌实力。

1

强势入渝 勇攀高地

       6月9日,金地、保利、碧桂园、首创等近十家知名品牌开发商参与该地块竞拍,经过激烈角逐该地块溢价率达到100%,楼面地价达到10000元/㎡,进入综合评标阶段。6月13日,在多项经营指标的评比中,金地集团凭借综合实力优势,脱颖而出,顺利摘得此块。

1

       该宗地为重庆市南岸区弹子石组团D分区D1-6-1/03部分宗地,占地38亩,容积率3.0,规划建筑面积76185㎡,规划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地块位于重庆南CBD弹子石,东临中海国际社区,西临近内环高速。地块地理位置优越,南面为规划在建的中小学。地块周边各项市政配套成熟,出行购物便捷从容。

       弹子石作为政府定位为与解放碑、江北嘴齐名的三大CBD之一,凭借“一嘴一岸”的地理优势,将发展为集商务、商贸、高端居住为一体的国家中心城市窗口示范区。2017年伊始,弹子石各种利好信息不断。2017年1月,市商委整体搬迁入驻弹子石CBD能源大厦;2017年4月,中国(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在弹子石正式挂牌

1

       随着南CBD群慧广场、总部经济区、自由贸易试验区的建设,弹子石将与江北嘴共承历史发展使命,共筑重庆中央商务区。同时,随着东水门大桥、慈母山隧道、黄桷树立交的通车以及轨道环线、机场快速路、东水门大桥P+R换乘中心的建设,弹子石作为中央商务区核心地块未来将助推全市发展。

       金地集团以连下两城的惊人态势,强势进军川渝板块,将重庆成功纳入金地集团品牌版图第35城,彰显着金地集团西部区域地产公司的品牌已经全面布局“一带一路”西部城市群的核心节点城市,标志着金地的品牌影响力又将跨越一个全新的量级!

1

品质地产 匠心筑城

       金地集团初创于1988年,总部设于深圳,是中国上市并完成化布局的房地产企业之一。29年以来,金地集团以“科学筑家”为使命,秉持“引领人本生活”的产品理念,目前的业务涵盖了住宅开发与销售及装修、商用地产开发与销售及持有运营、房地产金融物业服务与社区经营、以网球为特色的国际教育及体育产业运营等,开发及持有的住宅及商用地产项目覆盖中国34座城市以及美国5座城市。

1

       同时,金地集团以极高的客户认可度和美誉度、强大的市场认同感和企业信誉、的品牌业绩,连续13年蝉联“中国蓝筹地产”、连续14年跻身“沪深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10强”、连续5年位列“中国责任地产10”。同时,金地集团还荣获“A股上市房企综合实力50第6名”、“2016年度价值地产企业”、“2016品牌价值企业代表”等多项殊荣。

       诸多荣誉加身,深感荣幸的同时,金地集团所背负的企业责任和使命更感到重大。在未来,金地集团将以弹子石和华岩地块为良好契机,向着扩张成渝板块的目标高歌猛进,向“做中国最有价值的国际化企业”的宏伟愿景持续迈进,与城市共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