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九锦1号 清盘特惠,最后时机——距离“赚到”,您只差一步!

房天下   2017-06-19 11:12

[摘要] 南二环70年产权智能公寓——九锦1号

        九锦1号九锦1号待定4.02含光北路23号(南二环以北200米即到)029-85222111已开启交房工作,距离幸福生活您只差一步。幸福是什么?幸福是您已经选择了南二环70年产权智能公寓——九锦1号。

九锦1号 4.02分

含光北路23号(南二环以北200米...
029-85222111
售完住宅城南不限购
待定

        邻城市“金腰带”南二环、含光路——城市双主干道,道路通达,交通便捷;左高新、右小寨,东揽省体育场,南瞰凯德广场0元/平方米[雁塔]凯德广场套在售,周边真爱中国、凯德广场、印象城、世纪金花、赛格购物中心等高端商业广场林立,购物、休闲、娱乐应有尽有,居九锦1号九锦1号待定4.02含光北路23号(南二环以北200米即到)029-85222111,尽享城市繁华。

        经典的东方智慧与西方的现代造园技术结合,以名贵珍稀植物、国际领先的水循环再生系统与全冠移植技术,共同打造出皇家园林般的尊贵气度、原生态的自然气息,以富有人文色彩的诗意片段。

        移动互联时代的新型居住模式,融合智能家居、互联网与移动通讯技术的高端云公寓,让你拥有前所未有的智慧居住体验。

        9大智能科技入户,让居家生活安全无虑、便捷无忧。ihome智能家居终端、电子猫眼、智能门锁、智能安防报警、新风系统、智能灯光、紧急呼叫按钮、红外幕帘探测器、红外转发器。

        九锦1号九锦1号待定4.02含光北路23号(南二环以北200米即到)029-85222111现正在准备交房工作,现在购买不久就可交房入住,我们带大家提前感受一下九锦1号的美好风光:

西、北侧俯瞰项目园林,闲适生活尽在眼前;

东面无遮挡,可尽揽省体育场景观。

-- 南二环70年产权智能公寓 --

最后10套,抢到即赚到

咨询专线:029 85 222 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