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园林匠心独具 使建筑与环境相互渗透融合

房天下   2017-06-19 14:23

[摘要] 龙湖地产别具匠心,将中国园林之美带到了千家万户,打造“龙湖式”幸福人居。

龙湖地产别具匠心,将中国园林之美带到了千家万户,打造“龙湖式”幸福人居。对景观的塑造并不是单纯的制造惊艳,而是一切从业主生活的角度为出发点,从细节之处体现匠心。

关于龙湖园林,有句话叫“见树不见墅”,说的是当业主散步在别墅区内,在五维园林高低灌木、大小乔木不同角度、不同高度的映衬下,几乎是看不见别墅的。这名副其实的“五维园林”正是地产界争相学习的。每一棵树的栽种都是由3-4个工程师同时监管的,确保从任何一个角度都具有美感,且不遮挡住户采光。

走进龙湖园林,于轻描淡写之间,领略园林师的匠心独具,感受文化与情感在建筑中流淌。通过对地域自然条件及场地环境资源的合理的分析,结合该区域优越的自然条件进行空间布局与建筑设计,注重地形特异点,并赋予其新的意义,使建筑与环境相互渗透融合——这便是龙湖园林师团队的设计哲学。

龙湖懂得每条河的温婉,每座山的雄秀,每一次都和自然签下最美的约定。繁花簇拥的小花径是春的献舞,郁郁葱葱、树影婆娑是夏的迎宾曲,枫叶渐红、漫漫飘散是秋的问候语,簌簌粒雪、轻压枝叶是冬的渴望,四季往来穿梭,让回家的路成为一次穿越春夏秋冬的旅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