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融创杯”陕西2017少儿英语电视大赛

房天下  2017-06-21 09:56

[摘要] “融创杯”陕西2017少儿英语电视大赛是由陕西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都市房产》、陕西广播电视台影视娱乐频道《梦想加油赞》与融创中国华北区域西安公司,针对陕西少年儿童英语沟通应用能力的一项大型英语赛事。

上一百堂美学的课,不如让孩子自己在大自然里行走一天;

教一百个钟点的建筑设计,不如让学生去触摸几个古老的城市;

讲一百次文学写作的技巧,不如让写作者在市场里头弄脏自己的裤脚;

在家背上成千上万的单词,不如带ta来参加“融创杯”陕西2017少儿英语电视大赛,给孩子一次提高口语的机会。

[Description]

“融创杯”陕西2017少儿英语电视大赛是由陕西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都市房产》、陕西广播电视台影视娱乐频道《梦想加油赞》与融创中国华北区域西安公司,针对陕西少年儿童英语沟通应用能力的一项大型英语赛事。大赛竞赛程序公开规范,评审团是由资深的英语专家及教师组成的,以口试、才艺展示、命题演讲等多样化的形式综合考评参赛选手,并结合严谨的考评体系,保证大赛的公平、公正、公开、规范以及权威性。

为了通过陕西广播电视台展现陕西少年儿童的风采,提高少儿的英语表达能力和现场表现力,引导少儿建立国际化的新理念,充分调动孩子的学习积极性,引导孩子们让英语学习变成一种习惯和娱乐,开拓英语学习思路、改善英语学习习惯、丰富英语学习途径、提升英语实战应用,同时树立沟通力强、能思善辩、开拓实干的学生榜样,推动陕西少年儿童英语学习的发展。

在融创看来,作为一家房地产企业,不仅要为业主建造好房子,更要悉心照料每一位家庭成员,让小朋友快乐成长,让老人老有所乐,让每一次回家,都是一场回归心灵的旅行,这就是幸福家的意义。

融创天朗•南长安街壹号是融创布局西安的人居典范筑作,位于南长安街中轴 之上,占地面积约160万方,打造集人居、商业、教育等综合功能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融创杯”少儿英语大赛场海选将在本月24号于融创天朗•南长安街壹号拉开帷幕。第二场、第三场海选相继在7月1日、7月8日展开。主办方将邀请在海选中脱颖而出的选手来到陕西广播电视台演播厅参加总决赛的角逐。大赛共设两个组别。5-7岁为儿童组,8-10岁为少儿组,两个组别的评分标准都是不一样的。本次大赛除获奖证书,还将提供丰厚的礼品给予获奖的儿童或家庭。

欢迎广大少儿英语爱好者踊跃报名参赛。报名电话:029-832673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