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阔露台•花园墅 龙湖香醍璟宸更懂舒适生活的从容

房天下  2017-06-27 14:24

[摘要] 名校旁•阔露台•花园墅,龙湖香醍璟宸欢迎您。

在高楼耸立的都市中,喧嚣几乎代替了闲适恬静的生活,在繁华之处,都市的快节奏,总让人憧憬幽静与悠闲的从容。在西安,将生活的理想,安放在纯粹洋楼,龙湖香璟宸,让生活回归本该的诗情画意。

演绎美学性能的洋楼更懂舒适生活的从容

纯粹洋楼,区隔于高楼大厦的逼仄空间,本身不仅是一个物质标签,更是某种具有共同品味和审美趋向的生活方式,抛却少数豪富不谈,追求更为优缓从容的生活方式成为大多数人的向往。

龙湖香璟宸,以东方传奇山水园林,成为当下人们欲想脱离物欲挣扎和快节奏生活的精致之选,秉承龙湖24年造墅血统,龙湖香堤璟宸,点式错位布局,为西安精英致献优雅生活的元素。

藏于谧静中的纯粹洋楼更懂自然生活的优雅

为了打造更懂生活的洋楼,西 湖在浐灞生态区浓荫深处的自然秘境,将洋楼的自然静谧生活放大到,五维园林限度地将自然与人工结合,繁花簇拥的小花径铺就归家之路,树影婆娑夹道迎宾,时刻为生活的优雅与从容证言,在这里的每一天不是一种刻意的度假行为,而是一种随心的生活状态。

从容生活,回归纯粹洋楼,站在宽敞的瞰景阳台上,体会四季风雅,窗外总有绿树繁花相随相伴,花园里沁人心肺的花香,重筑人与自然的亲密关系。漫步宽阔的院子里,大人在这里畅谈天地,孩子们在花园里结伴玩耍,老人们围聚共享晚晴,闲看天上云卷云舒,梦见庭前花开花落。对饮斗弈、月下嬉戏,生活的意趣悠然而生。名校旁•阔露台•花园墅,龙湖香醍璟宸龙湖香醍璟宸待定3.79灞桥区沁水路029-83216999欢迎您。

龙湖香醍璟宸3.79分

灞桥区沁水路
029-83216999
售完住宅浐灞品牌地产
待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