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名城地产 戴德梁行开启全方位战略合作 共建大西安美好生活

房天下  2017-06-28 11:25

[摘要] 2017年6月23日上午10:00,于名城天下项目展示中心,陕西名城地产与戴德梁行签订全程物业管理顾问服务合同,标志着双方正式开启全方位战略合作的新篇章。

2017年6月23日上午10:00,于名城天下名城天下待定3.58高新路与科技二路十字东南角处(中大国际东侧)029-89843788项目展示中心,陕西名城地产与戴德梁行签订全程物业管理顾问服务合同,标志着双方正式开启全方位战略合作的新篇章。

名城天下3.58分

高新路与科技二路十字东南角处(中大...
029-89843788
售完住宅高新
待定

签约仪式上,陕西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陕西华兴源企业集团总裁、陕西名城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建国先生,戴德梁行副总经理周仕淳先生先后致辞,两位领导对本次签约仪式的顺利进行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

陕西华兴源企业集团总裁、陕西名城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陕西省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陕西省经济发展促进会副会长、中国法学会会员、西部法学理事会副理事长、《中国地产总裁》杂志编委会副主编、北京大学房地产总裁黄埔同学会监事会主席、北京大学房地产校友会黄埔同学会执行会长、北京大学房地产总裁黄埔班特聘讲师 李建国先生在仪式现场致辞

名城地产董事长李建国先生在发言中指出,名城地产与戴德梁行的合作签约是顺应“一带一路”的国家战略,是迎接大西安建设的具体行为,是融入市委市政府促发展大潮中。追赶超越加油干,是名城地产对自身发展提出更高要求和新的追求。名城地产将以谦逊的态度向标杆看齐,提升企业价值观,践行社会责任。

双方的签约合作是名城地产的一件大事。戴德梁行是名称地产“树品牌”、“建名城”实现企业目标的良师益友和共同发展的好伙伴。

名城地产将紧抓机遇,不忘初心,肩负起“贡献城市发展,创造幸福生活”的社会责任,不辱使命、不负其名,为大西安建设添砖加瓦,勇挑重担。

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戴德梁行的支持下,名城地产的“树品牌,建名城”的企业精神将大放光彩,相信大西安蓝图更加宏伟而壮观。

戴德梁行周总首先对戴德梁行进行了介绍。作为规模的房地产服务运营商之一,戴德梁行业务规模遍及全球70多个国家,三百多个分公司,45000名员工为世界各地的业主及投资者提供服务。自1993年起进入中国房地产市场的戴德梁行,通过具有全球视野的地产方案为广大国内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名城天下名城天下待定3.58高新路与科技二路十字东南角处(中大国际东侧)029-89843788以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独到的项目理念、长远的社会效益,多年来已在西安建立了诚信价值品牌形象,凭借其良好的品牌效应,在房地产领域和西安的城市建设中快速发展,尤其在企业发展方向上与戴德梁行非常的契合。双方的合作不只限于住宅物业,未来还将在商业运营等多元业态方面增添更多的合作,在双方良好品牌知名度的相互促进下,必将联手创造共赢局面。

此次戴德梁行携手名城地产,不仅代表双方友好合作的开始,更预示着西安高品质生活方式又将掀起高潮。也会让消费者真正领略到名城地产的实力和价值。

陕西名城地产在大西安的城市建设中必将取得更大的成绩,名城天下名城天下待定3.58高新路与科技二路十字东南角处(中大国际东侧)029-89843788必将成为天下名城!

陕西名城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行政总监刘沪华女士(左),戴德梁行副总经理周仕淳先生(右)共同签署全程物业管理顾问服务合同。

在双方高管团队与众多媒体、嘉宾的共同见证下,陕西名城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行政总监刘沪华女士,戴德梁行副总经理周仕淳先生代表双方正式签署全程物业管理顾问服务合同,并互换签约文件。

名城天下名城天下待定3.58高新路与科技二路十字东南角处(中大国际东侧)029-89843788项目营销总监李锴先生,就双方合作后的成果意义和工作重点进行了介绍。

随后,在即将竣工的名城天下名城天下待定3.58高新路与科技二路十字东南角处(中大国际东侧)029-89843788时光里商业街进行观礼,名城天下项目营销总监李锴先生,就双方合作后的成果意义和工作重点进行了介绍。此次签约,标志着名城地产企业服务宗旨“用心服务,筑心生活”的落地并踏出了坚实的一步,名城地产品牌再次提升至新高度。

陕西名城地产自2006年成立至今的11年岁月中每一次完美的蜕变,也都是公司的使命,社会责任有力的诠释。

陕西名城地产在大西安建设浪潮中,一直秉承“超越自我,奉献社会”的企业使命,以“树品牌,建名城”为企业目标,助推西安城市发展。

名城天下名城天下待定3.58高新路与科技二路十字东南角处(中大国际东侧)029-89843788从规划之初,就把后期商业运营和物业服务做为项目的发展目标。面向未来,专业的物业服务标准和多元化的资源整合能力,将是项目持续提升的关键。

此次,双方的牵手,必将把优良的物业服务理念及客户体验融入项目,并引领开放式街区的全新生活。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即将呈现。

项目签约后,戴德梁行将作为全程物业管理顾问,在人员构架搭建、物业管理服务等方面的细节,对具体进行物业管理的金水物业进行专业培训和指导,全面提升物业服务水平,近而,不断提升名城地产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仪式现场,双方共同开启精美的香槟与蛋糕。现场大家共同举杯,一起展望此次合作的美好前景和未来。

大西安作为国家“一带一路”核心战略要地,与丝绸之路经济带的起点城市,以国家中心城市战略格局,全面招商引资、大力改善环境。市场经济陡然活跃、房地产市场将以新业态、新模式助力西安实现追赶超越。城市进程快速发展,人口不断增加,对于城市生活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与国际领先企业合作,不断提升自身的实力和标准,是践行大西安发展战略真抓实干的体现。

名城地产始终不忘初心,肩负起“贡献城市发展,创造幸福生活”的社会责任。在新形势下,对自身发展提出更高要求和新的追求。以全球化的视野和国际化的标准,建设城市、改善生活。

戴德梁行作为规模的物业服务运营商之首,凭借丰富的国际化管理经验及资源优势,竭力使名城天下名城天下待定3.58高新路与科技二路十字东南角处(中大国际东侧)029-89843788的居住者和投资者得到的客户服务和生活体验。

双方的合作,将使名城地产企业品牌形象和品牌价值实现落地,并获得全方位提升。而戴德梁行也将极大增加在西安这座城市的影响力。

华商报、阳光报、华商网、房天下、腾讯•大秦网、新浪•乐居网、搜狐焦点网、三六五淘房网、网易房产、凤凰网房产、三秦房产网、房掌柜、今日头条、房讯网、800家、16房产网、一点资讯、平安好房、阳光网等知名媒体。

在此,对于广大媒体的支持与关注,表示衷心的感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