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浐灞穿越历史文明 打造西北地区桥头堡

房天下  作者:希熙   2017-06-28 15:13

[摘要] 直至今日,浐灞已逐步走向国际化,作为大西安建设的国际文化交流轴和东部新中心。而大数据作为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重大技术变革,也在浐灞生态区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西安作为古代多朝古都,历代都受到了很大的重视。而浐灞作为西安的郊区,直至现在也占据着西安较为重要的地理位置,并逐步成为古城西安的亮点。

隋唐时期,漕运是十分重要的经济活动。浐水与灞水之间著名的广运潭就是在唐代时期修建的重要漕运港口。三百余艘漕船齐聚潭中,每只船皆署牌写出郡名及穿上所载各地特产。其实那时的广运潭上货物琳琅的形式和现在的展会就有相似之处。并且“一带一路”的倡导,也沿袭着浐灞自古以来经济繁盛的历史。

到了明清时期,虽然长安城的毁灭,使关中地区的地位有所下降,但千年历史积淀下的古文明城市,依然闪耀着它璀璨的光辉。在近现代,1912年将咸宁县并入长安县,西安逐步发展壮大起来。1936年的西安事变,是抗日战争时局转变的枢纽,为抗日战争的胜利奠定了基础。也是在这一时期,东南沿海的一些企业迁至西安,逐渐带动了西安以及浐灞一带经济文化的发展。

直至今日,浐灞已逐步走向国际化,作为大西安建设的国际文化交流轴和东部新中心。而大数据作为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重大技术变革,也在浐灞生态区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已成为浐灞引领科技创新,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和推动区域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新引擎。浐灞的大数据产业发展正处于加速变革期、创新突破期、需求爆发期,已经成为未来浐灞区域竞争的制高点。

而目前,西安大数据小镇已经出台大型企业总部入驻大数据小镇的政策、中小型企业入驻大数据小镇的政策、对大数据小镇内众创空间建设的政策等一系列措施,促进大数据产业的发展。而企业主们也正在通过自身的发展加大力度、加快速度,高质量、高标准建设发挥优势。

浐灞的发展无可估量,它的发展速度无可比拟,也受到了业内人士极大的肯定。今年2月份,浙江圣泓工业设计创意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庆华在签约仪式上说:“假如让我来介绍浐灞生态区,我会告诉大家浐灞是一个小鸟都想恋爱、都想安家的地方。“正是因为浐灞生态区的美景以及对企业的服务态度,才吸引了企业一路找寻到这里。近年来,各大品牌房企也先后在浐灞生态区落地,为浐灞的发展建设发挥自己的作用。

经粗略观察发现,这一区域的楼盘基本上均属于一线品牌开发商,如龙湖源著、中海悦墅21169元/平方米[浐灞]中海悦墅68套在售保利心语花园保利心语花园待定3.80北辰大道与浐灞二路十字向东400米(西大附中浐灞中学旁)029-86685888等,可见对于浐灞生态区未来的发展,众多商业嗅觉灵敏的品牌房企都已高瞻远瞩地予以看好。一线房企的纷纷入驻在凸显浐灞生态区板块价值的同时也为这一板块的后期发展注入了十足的动力。

保利心语花园 3.80分

北辰大道与浐灞二路十字向东400米...
029-86685888
售完住宅浐灞品牌地产
待定

龙湖源著的业主王先生表示,家人都觉得浐灞区域的未来发展不错,环境也很好,再加上现在交通配套也不断完善,将来住在这里一定很舒适,因此刚一交房家人就开始着手装修的事,想早点住过来。其实在浐灞生态区置业,并与王先生观点相同的业主有很多,大家都希望随着西安市的发展,以及浐灞近两年的机遇,可以给此区域不断注入活力,现在的购房者已经不单纯地满足于居住需求,更多地会追求生活品质,浐灞生态区板块正好满足了购房者的这一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