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开发商通知交新房 消防设施存隐患

三秦都市报   2017-07-04 07:59

[摘要] 盼了几年,去年底,新房终于通知收房了,老李很开心。

盼了几年,去年底,新房终于通知收房了,老李很开心。

可到了小区一看,老李的心凉了半截,“院子里还有不少地方在施工,消防设施也不完善。我认为这根本就没达到交房的标准。”老李说,他对房子当时的状况不满意,收房这事就拖了下来,一晃就过了半年。

“别的不说,就说这楼层里的消防设施,没水带、没水枪,如果发生火灾可咋办?”昨日,老李联系到三秦都市报记者,希望媒体关注一下自家小区里的消防隐患。

老李买的新房位于西安东仪路与南三环交汇处的中环国际城小区。老李告诉记者,开发商交房后,已有不少业主收房入住,“很多年轻人可能不会考虑消防的问题,房子一装就住进去了。但我认为防火不是小事情,小区应该重视消防问题。”

昨日上午,记者前往中环国际城小区北区实地走访。如老李所说,小区里还有部分地方正在施工,2号楼等几栋楼的消防栓都是有管道但无水带及水枪,也没有见到灭火器。一位已经入住的业主向记者介绍:“住进来的人应该不少了,我这一层,8户已经有4户入住了。刚住进来时小区里的消防栓就是这样,现在还是这样,也不知道啥时候能完善。”

随后,带着业主们反映的这一问题,记者联系到了该小区物业一位工作人员,听明记者来意后,该工作人员称:“街办给我们开会正说这事,我们会尽快解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