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御笔城市广场两室特价房 直降3.3万!

房天下   2017-07-12 15:29

[摘要] 位于大兴新区的御笔城市广场特价房来啦!非常经济实惠的77平两房,十分适合刚需一族入手,直降3.3万!快来看看详情吧。

【西安房天下】位于大兴新区的御笔城市广场御笔城市广场待定3.82红庙坡十字向西300米路北029-86365666特价房来啦!非常经济实惠的77平两房,十分适合刚需一族入手,直降3.3万!快来看看详情吧。

御笔城市广场 3.82分

红庙坡十字向西300米路北
029-86365666
售完住宅莲湖低总价
待定

准点购详情

建筑面积:77.04平

房号:1-13011

原总价:69.55万/套

优惠总价:66.20万/套

直降3.3万

抢购时间:2017年7月18日下午15时准点开秒!

扫码报名

该77平两房整体来说的优势在于户型和各个空间都比较方正,拐角少,空间利用率比较高,两间卧室,作为最重要的休息空间,尺寸大小合适;室内还在厨房隔壁设计有储藏间,非常适合日常生活。总之这个户型非常适合年轻人买来做过渡使用。7月18日该户型进行秒杀,优惠总价66.2万元/套,有需要的购房者可要提前备战了哦!

御笔城市广场御笔城市广场待定3.82红庙坡十字向西300米路北029-86365666位于二环内的大兴新区,社区对面即为龙湖星悦荟和老城根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还有3层底商,生活非常便利。

项目临近二环,距离红庙坡十字大约300米左右,地铁8号线规划从此处经过。交通条件比较便利。

项目楼栋整体已经全部封顶,参与准点购房源所在的1号楼,预计将于2018年10月交房,3号楼预计2018年6月交房。

项目目前在售的面积区间38㎡-102㎡,整体均价8500元/㎡。详询:400-890-0000转 8102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