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进击的龙湖物业 不断提升服务标准为业主带来贴心服务

房天下  2017-07-13 10:49

[摘要] 归根结底,要说服务满意度持续第一的秘诀,那就是“善待你一生”!这不仅仅是句口号,而是龙湖物业人溶入骨血的基因。

6月16日,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在北京发布,以服务品质在业界久负盛名的龙湖物业,凭借在综合实力、服务质量以及科技物业建设领域的卓越表现,荣膺2017中国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十强、服务质量十强、科技物业特色企业三项殊荣。

和居住满意度关系最密切的是社区服务。龙湖物业好,在西安可以说家喻户晓,在,说到龙湖物业也是极富口碑,龙湖的物业好,已经是市场共识了。

而最重要的是,龙湖没有停在原地,一直在不断提升,龙湖对服务,绝不是一味保持水准,而是另外两个字——“进击”。龙湖物业有自己的APP,通过APP能够实现开启智能门禁,还能交物管费、选择各种生活家政服务、购买各种优质商品,总之就是App在手,天下我有的感觉。目前,龙湖物业App的月活跃率已 过了60%。

归根结底,要说服务满意度持续的秘诀,那就是“善待你一生”!这不仅仅是句口号,而是龙湖物业人溶入骨血的基因。客户购买的不仅仅是龙湖的房子,而是把一家的生活憧憬都托付给了龙湖。经过20年持之以恒的努力、积淀与传承,业主能感受到,龙湖物业创造了无数的“满意+惊喜”,创造了龙湖式幸福生活。而“善待你一生”的背后,更是龙湖物业人不断锐意创新、追求卓越,紧随时代步伐,提升服务标准、推进技术革新,将善待的境界不断擢升的过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