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遇见“颜如玉”——海亮书友会正式成立

房天下  2017-07-24 11:22

[摘要] 选择一所房子,不仅只是选择一处居所,更是一种生活方式。学院人文住区不仅为都市白领提供一处安居的所在,更塑造出诗意的生活和深厚学院人文内涵。

当生活的劳顿成为常态,谁还在坚持对美好的追逐

当人们都在追求效率,谁还在守护生活本真的人文

当校园时光已成为过去,至少还有海亮·德文郡学院城邦

近几日,一场“带你去见颜如玉”的活动席卷全城,攻占了很多人的朋友圈,形成一个备受关注和热议的城市现象级事件。而推动这一事件进行的正是海亮地产。一个房地产项目为什么联合摩拜单车开展这样的活动?答案是“情怀”二字。

“文化铸魂、文化强企”是海亮多年来矢志坚持的理念。作为海亮在西安区域的第三盘,在众多房企一味追逐效益的大势下,海亮选择重拾学院情怀,把人文作为整个项目的灵魂,用学院生活致献城市人居,给忙碌空虚的都市人一个心的归宿。“带你去见颜如玉”,正是为了唤醒人们对书籍、知识的热爱,让学院人文生活理念深入人心。

7月22日,海亮书友会成立仪式在中大国际商业中心3楼巷往书店举行,来自西安各个媒体的朋友以及三位在各自领域建树非凡的嘉宾列席。充满机锋的观点、关于书籍与人文生活的探讨,让会场全程洋溢着热烈、欢快的气氛。

清雅的音乐声中,一名着装优雅的女子口中吟着“北方有佳人……”缓缓入场,让开场诗意盎然,别具一格。

西安海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乐健先生致欢迎词。他提到,海亮作为一家业务遍布全球的企业,一直以来都重视文化的力量。开展读书活动,是为了让更多人体验读书的乐趣,走近海亮现代人文居住方式,享受更加美好的城市生活。

著名学者、作家商子雍,自媒体人刘四海,三友良品刘丽霞,三位嘉宾从书籍对个人生活品质的影响、精神与物质生活的和谐、文化与现代人居的关系等多个维度展开探讨,揭示了人文居住环境对个人成长、家庭幸福、孩子未来带来的深远影响。

海亮地产营销部董经理,大学校园是很多人一生中美好的回忆,海亮·德文郡英伦学院,正是为业主打造的专属学院社区,通过复原记忆中的理想学院生活,把人们从原本乏味的工作生活模式中解放出来。项目发起的“用知识点亮城南”的倡导,则是为了让大家重新捧起书本,找回曾经的纯真。

海亮地产西北区域公司副总经理陈建眉先生与众嘉宾一起为海亮书友会成立进行了现场揭牌, 红色绸布落下的瞬间,“海亮书友会”几个字熠熠生辉。

有人这么说,“上马杀贼,下马读书;温润如玉”。平日工作再忙,也要抽出时间读书。这样,我们才能用温润如玉的姿态,立足社会。

选择一所房子,不仅只是选择一处居所,更是一种生活方式。学院人文住区不仅为都市白领提供一处安居的所在,更塑造出诗意的生活和深厚学院人文内涵。海亮书友会的成立只是海亮·德文郡践行人文理念的一个起点。7月22日起,海亮书友会将于海亮临展中心(西沣路与雁环路交汇处东南角)举办一系列读书活动,如旧书换新书、图书赠送、社区阅读角建设、公益组织捐书等,真正让书籍走进生活,用知识点亮城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