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创意炫生活 约您共畅享

——天地源•创享生活季开启今夏最in旅程

房天下  作者:房天下  2017-07-24 12:28

[摘要] 7月21日,天地源•创享生活季品牌活动启动仪式暨天地源“文化地产•创享邻里家”品牌推广战略发布会在天地源•枫林绿洲社区和谐广场隆重举行。

7月21日,天地源•创享生活季品牌活动启动仪式暨天地源“文化地产•创享邻里家”品牌推广战略发布会在天地源•枫林绿洲社区和谐广场隆重举行。企业搭建平台,社区鼎力相助,业主广泛参与,一场企业、社区、业主携手共建文明和谐社区的系列主题活动正式拉开序幕,“亲情+邻里”的现代都市人居新生活将在天地源社区内掀起一波新高潮。

活动在天地源业主们献上的《红红火火大中华》的欢快歌舞声中正式开启,天地源领导出席活动并致辞,他表示:“天地源上市十四年来,作为文化地产领跑者,始终秉承‘亲情、尊重、传承、创造’的核心理念,已为逾10万业主创造价值,兑现生活梦想,建立起性战略布局。近年来,我们通过‘爱生活、爱文化、爱健康、爱公益’系列品牌活动将天地源‘更多价值,更多关爱’的品牌主张传递给每位业主和客户。2017年天地源将用‘亲情’构建与心交集的‘邻里’模式,让久违的邻里亲情重回现代都市,打造出天地源“亲情+邻里”的品牌特色发展道路。”

随后,天地源领导、媒体代表、业主代表共同携手,用彩砂浇注出闪闪发光的“创享邻里家”字样,天地源“文化地产,创享邻里家”年度主题正式发布,同时宣告了“创享生活季”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中,天地源社区业主代表李保全上了来自业主朋友们的祝福。他表示:“社区是业主们长期共同生活的家园,我们热爱社区的一草一木,也期待与更多邻居在丰富多彩社区活动中结成朋友,感谢天地源提供这样的平台,我们也将全力支持各项社群活动的开展,共同为构建文明和谐的社区生活氛围而努力。”此外,活动现场还发布了由天地源业主王耘自发拍摄的天地源•枫林绿洲植物摄影集。当《同梦同享公约》的朗诵响起,当《枫林绿洲之歌》的旋律在夜空中回荡,此次活动在天地源业主们精彩的表演和共同的期待中圆满落幕。

据了解,“创享生活季”品牌活动是天地源为丰富业主生活,密切业主联系而重点推出的年度系列社群活动,将在天地源五大区域公司的各项目社区同步开展。除西安地区组织举办的天地英才计划•EA黑格伯爵英文戏剧夏令营和“橙之光•小小图书管理员”活动之外,苏州地区的“天地映象•意境中国”文化主题活动,天津地区的“天地家园,为全运加油”兄弟联盟足球赛,惠州地区的“童真稚笔 墨浓情深”少儿书画大赛,宝鸡地区的和谐社区艺术节纳凉晚会即将轮番上演,本次“创享生活季”系列活动将一直持续到九月底。

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社群活动的深入开展,天地源“亲情+邻里”的品牌理念将传递给更多人,天地源构建友邻有伴的文明和谐社区,探索现代人居生活新方式的征程将迎来更多同路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