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香醍璟宸承袭别墅造园技艺 打造西安园林之作

房天下   2017-07-24 12:49

[摘要] 龙湖香醍璟宸,承袭数年别墅造园技艺,将中国之美与千年古都的气质相融合,结合古代宫廷及山水名著,打造西安园林之作。

随着时间的流逝,有些生活愈发醇美、有些渐失光彩,只看你如何选择。龙湖地产,以25年别墅开发经验,24城作品呈献,书写大美生活。让那些历久弥新的建筑,不断焕发崭新的生活光彩。

在古城西安,一个保持叫好又叫座的别墅,正以自己的匠心与精致,展现着一个个动人的细节,获得到购房者的一直认可与赞誉。好产品自己会说话。所谓豪宅,自然是精工之作,一砖一瓦、一梁一栋、每一面墙、每一扇窗的布局考量,都经过精心推敲。

五重园林里的婆娑树影如今已不仅仅透射出阳光的姿态,也能在你钟爱的角度诉说你惬意的身姿,也能贴合你心灵的轨迹寻找那一份悠然浪漫;难得一见的精制建筑,依然不改初衷,盎然隐蔽在悠悠绿意之中,他们就静静守候着你的到来,仿佛一切命中注定;龙湖香醍璟宸龙湖香醍璟宸待定3.79灞桥区沁水路029-83216999,承袭数年别墅造园技艺,将中国之美与千年古都的气质相融合,结合古代宫廷及山水名著,打造西安园林之作。

龙湖香醍璟宸 3.79分

灞桥区沁水路
029-83216999
售完住宅浐灞品牌地产
待定

明月松间,禅意与景致同韵中国传统园林经典元素“月洞门”与连廊画卷相结合,绿植相配,虚中有实,桃树相衬处,一轮明月升,禅意与韵味油然而生,同时泰山石 相对而立,寓意辟邪、镇宅,稳如泰山,不仅如此,更有灯光营造上弦月、下弦月、满月的诗意景观,而这的一切,都只为龙湖璟宸别墅而生。

看过龙湖,更懂龙湖,你会知道什么是真正的生活,也能体会到龙湖造墅的匠心。龙湖多载建墅修为,数年时间淬炼,赋予龙湖香醍璟宸龙湖香醍璟宸待定3.79灞桥区沁水路029-83216999一个个优美姿态,浪漫而惊艳,那是生活里难得的丰腴;幽静也肃然,那是生活里不可或缺的心灵归属;醇熟非嘈杂,那是一家人的生活里不能少的必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