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最高温度40摄氏度,看西安人的忒色纳凉方式!

房天下  2017-07-25 13:54

[摘要] 最近,西安持续高温40度以上,上蒸下煮,整个城市似乎被烤透了!很多人表示:已经热得膨胀、热得重影、热得融化,无法安心工作,无法安心生活!于是,如何避暑成为人们实时热门衷讨论的话题,而豪爽聪慧的西安人,总有忒色的纳凉方式应对酷暑。

最近,西安持续高温40度以上,上蒸下煮,整个城市似乎被烤透了!很多人表示:已经热得膨胀、热得重影、热得融化,无法安心工作,无法安心生活!于是,如何避暑成为人们实时热门衷讨论的话题,而豪爽聪慧的西安人,总有忒色的纳凉方式应对酷暑。

在公园广场里,闲坐散步找清凉。此时,被浓荫遮盖的环城公园、兴庆宫17976元/平方米[碑林]兴庆宫1套在售公园、各个街心小公园、城市广场成了人们的纳凉场所。很多老年人觉得虽然家里有空调,但每天躲在空调房,对身体不好还费电,在公园里吹吹风,聊聊天,一天心情都会舒畅很多。

的纳凉方式

去商场、超市纳凉,购物、休闲两不误。与席卷而来的热浪相比,各大超市商场的冷气令人心向往之,在这里聚餐吃饭,购物娱乐,从早到晚都不觉得腻烦。

最充实的纳凉方式

去图书馆、书城,学习避暑两相宜。在省图书馆、曲江书城等地看书应该算是最充实、最有文化的纳凉方式,一边学习一边吹免费空调,收获了知识亦享受了清凉。

最市井的纳凉方式

西安防空洞是免费向市民开放的,这里通常温度在19摄氏度左右,内有液晶电视、公厕、报纸杂志阅栏、热水、WIFI等设施。比起去商场或饮品店里蹭WiFi,到防空洞纳凉,不仅感受了西安的历史变迁,更体会了西安人的市井生活。

西安情怀的纳凉方式

手拿钟楼小奶糕,坐在院子的摇椅上,一边听蛐蛐叫,一边舔着雪糕,儿时的夏日生活场景在脑海中再次呈现,好怀念!

最豪爽的纳凉方式

夏天一到,夜市走起,在闷热粘稠的空气里,人们三五成群地围坐在烧烤摊前,吹着小风,喝着冰峰,撸着烤串,和兄弟们谝闲传,烦恼忧愁一笑而散。

最文艺的纳凉方式

高校是一个清净的去处,离开世俗的喧嚣,心也会静下来。高校的绿化都不错,梧桐树组成的林荫道让校园绿意盎然,来这儿不仅可以纳凉,还可回忆感受大学时光,岂不美哉!

最生态的纳凉方式

炎热的夏天,最惬意的事应该就是进山纳凉。去秦岭里漂流,再吃顿农家乐,尝尝鲜美的野味,这样过夏天才是西安人的最爱。

最活力的纳凉方式

“烧烤模式”下,再也没有什么比一头扎进冰凉的游泳池里来得凉爽痛快,到泳池畅游消暑是年轻人活力的消暑方式,感受清凉的同时,还达到了健身的目的,可谓一举两得。

实时热门闹的纳凉方式

夜幕降临,去大雁塔看喷泉,是实时热门闹的纳凉方式。大雁塔广场是全亚洲的喷泉广场、的水景广场,每到夜晚,大量市民与游客聚集在这里,观赏璀璨优美的水景同时,享受习习凉风,悠哉美哉。

然而,酷热三伏天,别处纳凉总不如在家来得自在。在繁华高新,科技路畔,与唐长安城墙遗址公园为伴的中建•国熙台,拥一席清凉平墅,尽享奢适悠然的夏日生活,是城市精英阶层的梦想。

社区中式园林,东方意境,赋予居者至高至雅的生活享受。九院五庭,前庭后院、三阶五景半合远式规划,融入溪流、小品等景观元素,打造多重景观组合,琢造园林自然恒温之美。清晨或傍晚,于自家楼下浓荫庭院里私享清凉时光,捧一卷书细读,看云聚云散,听蝉鸣鸟叫,无车马喧嚣,静谧时光,岁月静好。189-222㎡奢阔平墅,浓情盛夏,荣邀盛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