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坐揽文化航天城 龙湖曲江畔是心灵的栖息地

房天下  作者:希熙  2017-07-26 12:51

[摘要] 龙湖·曲江畔,坐拥在建地铁四号线,享名校优教,三横三纵交通网,公园湖景绿意环绕,同时近邻京东大厦,坐享航天便捷交通资源、自然资源及产品资源,以龙湖物业成就全方位呵护。

 在很多的人眼里因为京东、通号、陕旅等企业的入驻,加上各大企业的关注和探访,航天城留给人的印象更像是一个充满商业气息的地方。所以你只看到了它的朝气蓬勃,却并未静心感受它的内在文化。

揽月阁承载着少陵塬独有的风光和文化,街角的“巷往”图书馆,捧一本钟情的好书,就是一天休憩的时光。而学校则是一个区域内文化气息最浓厚的地方,也是一个区域文化的标尺。区域内的西安交通大学附中航天学校,虽然办公楼还没有完全装修好,但一旁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教学规模132个教学班的新学校已经准备就绪,9月份开学就将迎来批学生。

教育是亘古不变讨论的问题,也是最重要的问题,航天基地西安教育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忠科说:“老百姓对好学校的期待,就是对未来的期待”。西安交通大学附中航天学校今年计划招生2000多人,但报名的学生有7000多人,这就是每一位期盼孩子成长的家长对西安交大附中实力的信任。区域内龙湖·曲江畔项目正是意识到教育对一个孩子、一个家庭的重要性,选择了在航天新城区域内与学校为邻。在这里不仅可以目送孩子走进校门,更能真切地关注孩子的学习与成长。

龙湖·曲江畔,坐拥在建地铁四号线,享名校优教,三横三纵交通网,公园湖景绿意环绕,同时近邻京东大厦,坐享航天便捷交通资源、自然资源及产品资源,以龙湖物业成就全方位呵护。目前建面约130-209㎡在建地铁洋房全城争藏,享静谧私家庭院。建面约60-900㎡掘金商铺火热销售,坐落于在建中的地铁四号线站口,地铁汇聚人潮同时,南来北往都从门前过。未来附近学校、周边504所、京东等多个企业众多的人群与社区高固定消费流量,共同构成了商铺庞大的潜在消费客群,龙湖地产多年的商业运营经验,更是为资产保驾护航,未来在这里,何止一铺三代?铺肥,量少,速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