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香醍璟宸:解构人居本质 重现完整的居住模式

房天下  2017-07-27 09:00

[摘要] 龙湖香醍璟宸130-160平叠拼别墅,经过龙湖的精巧设计,将居住者对功能的享受范围再次升级,实现更具品质的墅居体验。

别墅之所以会受到人们的喜爱,不仅是因为奢阔、稀缺这种社会发展赋予的经济价值,更因为它还原了人居的本质,更符合于人类居住活动的身心需求。无论在东方或者西方,传统住宅都严格遵照按会客、不同成员居住、志趣、收藏、烹饪、亲地等功能进行空间分隔的原则。

但随着时代的更迭,受到土地日渐稀缺等客观资源限制,完整的生活空间被逐渐压缩。首当其冲被削减的就是庭院、书房、收藏一类的个人兴趣空间,以此保障基础居住功能的完整性,随之而来的就是居住者个人乐趣受损所带来的身心愉悦度和幸福感的降低。故此,从非完整居住模式进阶完整居住模式,成为当今家庭的生活品质提升目标。也基于对于人居本质的研究,龙湖香醍璟宸龙湖香醍璟宸待定3.79灞桥区沁水路029-83216999城市别墅,倾注心力,对别墅功能空间做了更人性化的规划和设计。

龙湖香醍璟宸龙湖香醍璟宸待定3.79灞桥区沁水路029-83216999130-160平叠拼别墅,经过龙湖的精巧设计,在这里不仅可以设置家庭影院、健身室等一类家人室内互动空间,也能成为与兄弟密友们分享个人志趣的红酒吧、雪茄区、画室等,在有孩子的家庭甚至可以设计一片儿童娱乐区。无须取舍的自在,为不同年龄的家庭成员创造更多乐趣可能,也将居住者对功能的享受范围再次升级,实现更具品质的墅居体验。

龙湖•香醍璟宸,西 湖地产10年精萃之作。布局上,延续中国传统府邸门第礼序,三重门第、层层递进;园林上,师法自然,以天地工笔雕琢家国情怀,八法四十二式景观布局,铸就现代别墅居住美学;引入西工大附小名校资源,与龙湖•香醍璟宸仅一墙之隔,成长路上给孩子一个更高的起点。详询:400-890-0000转83931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