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西安一小区变压器起火 小区住户“逃离”

三秦都市报  2017-07-27 08:06

[摘要] “孙子平时没人照顾,放假后到我这儿,可突然停电,让孩子更难熬了。”7月25日晚10点多,随着爆炸声,家住西安南郊白庙小区的王先生,家里的电器都停止了运转。

“孙子平时没人照顾,放假后到我这儿,可突然停电,让孩子更难熬了。”7月25日晚10点多,随着爆炸声,家住西安南郊白庙小区的王先生,家里的电器都停止了运转。

王先生赶紧下楼查看情况,发现小区西侧围墙下大量住户聚集在一个起火的变压器边,“黑漆漆一片,变压器的火光和传出的爆炸声,让一些已经入睡的住户都被惊醒了。”他告诉记者,因为变压器周围还有很多绿植,大家怕起火蔓延,很多住户都拨打了报警电话。王先生返回家中,一直扇扇子让孩子睡觉,天一亮就把孩子送回父母身边了。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该小区,几名工人正拆除着火损坏的变压器,一些老人拿着扇子围坐在警戒线外,焦急地等待着。一侧的居民楼下,物业工作人员贴出通知,告知小区住户,因变压器着火急需更换,大约停电3天左右。

无法忍受高温,很多住户都带着轻便的行李借住亲戚朋友家了。

记者了解到,昨日16时30分,电力抢修部门已用吊车将烧毁的变压器挪移,新的变压器也已运到小区,更换后将尽快恢复供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