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西安路商圈多了个立体停车场

新商报  2017-08-10 09:42

[摘要] 记者昨日获悉,沙河口区城建局建设的成仁街、中山路425号、沿河街等三处公共停车场近日投入使用,共新增停车泊位406个,将有效缓解周边停车难问题。

记者昨日获悉,沙河口区城建局建设的成仁街、中山路425号、沿河街等三处公共停车场近日投入使用,共新增停车泊位406个,将有效缓解周边停车难问题。

今年,沙河口区城建局把停车场建设作为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科学规划,因地制宜,创新务实,多措并举,科学、高效、务实的推进停车场建设,不断完善城市功能。并积极探索引进PPP模式,鼓励社会力量参与公共停车场建设,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优化营商环境。

西安路商圈,停车空间十分有限,随着汽车保有量不断增加,该区域停车较为困难,为此沙河口区城建局结合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深挖资源,充分利用城市河道暗渠上方等空间,建设了成仁街立体停车场。该停车场位于解放广场48中学东侧,占地面积1120平方米,为机械平移式立体停车场,设计停车泊位66个,存取车辆仅需1左右,电脑自动计费管理,大幅提高停车效率,该停车场紧邻西安路商圈和中小学校,将有效缓解成仁街停车难的问题,疏导交通拥堵。

中山路425号停车场:位于中山路与功成街交汇处附近,紧邻地铁1号线富国街站B出口,占地面积约3000平方米,为地上自走式平面停车场,共建有停车泊位225个,该停车场可方便自驾与地铁无缝换乘,并解决周边小区居民停车难问题,分流占道停车。

沿河街停车场:位于沿河街与富工街交汇处,占地面积2000平方米,为地上自走式平面停车场,利用地铁工程修建后空置土地共建有停车泊位115个,临近多个居民小区和幸福家居等商业区,将有效解决周边小区居民停车难问题。停车场周边绿化提升工程也将适时展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