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月西安商品房成交量微涨 经开成交量居首位

房屋管理服务网  2017-08-16 00:06

[摘要] 在“金三银四”市场成交小高潮过后,最近3个月以来西安商品房市场成交一路平稳。根据房屋管理服务网监测显示,7月西安商品房成交面积环比微涨3.57%,经开区商品房成交量居全市首位。

在“金三银四”市场成交小高潮过后,最近3个月以来西安商品房市场成交一路平稳。根据房屋管理服务网监测显示,7月西安商品房成交面积环比微涨3.57%,经开区商品房成交量居全市首位。

在6月份全市商品房成交面积环比微涨后,根据本网数据显示,7月商品房成交面积继续保持了小幅上涨的态势。因此,自5月份开始,连续3个月西安商品房月度成交体量基本持平,房地产市场成交情况良好。

7月份,普通住宅成交面积环比上涨4.4%。实际,仅从房企集中推盘情况来看,最近几个月房企推盘动作较为频繁,不少项目多次开盘。根据本网不完全统计,6、7月份推盘房企超过40家,拉升了普通住宅的整体成交量。

7月,中海·昆明路九号项目位居全市普通住宅单盘成交榜位。数据显示,在5月首次获证开盘后,6月21日中海昆明路九号集中推出520套房源开盘,当天售罄。8月初,该项目又有1幢洋房拿到了预售证,近日或将开盘。

6月末,海亮唐宁府和万科金域蓝湾两个浐灞新项目先后拿到了首张预售证。根据本网了解,7月初海亮·唐宁府即进行了开盘,开盘当天售楼部推出32套精装修大户型房产品,全部售罄。

作为万科在浐灞落子的个项目,万科金域蓝湾自面市起便饱受业内关注。7月初,万科金域蓝湾推出300余套房源集中开盘销售,主力户型为94平米的大两室以及137平米的三室,开盘当天成交200余套。

值得注意的是,在7月普通住宅单盘成交量top15榜单中,品牌房企占据了10席,其中保利天悦、阳光城丽兹公馆、碧桂园凤凰城、中国铁建·万科翡翠国际、保利·曲江春天里及保利天悦等项目均在6月进行过开盘,去化良好。

根据本网了解,保利新项目保利天悦在6月16日首次取得预售证之后,第二天随即开盘,开盘当天推出的200多套房源基本售罄,主力户型为140平米左右的三室及四室。

6月中旬,碧桂园凤凰城356套房源同时拿到预售证,有消息显示,6月20日项目随即进行了开盘;6月下旬,中国铁建万科翡翠国际项目推出140余套房源集中开盘,目前基本售罄。

经开商品房成交量居全市首位

7月份,西安商品房成交量环比微涨,普通住宅别墅、商业及其他类物业成交面积均出现不同幅度的上涨,而办公类物业成交面积环比下跌40.6%。本网数据显示:7月全市办公类物业成交面积约15.3万平米,共成交1464套。

从商品房成交量及房企推盘情况来看,除办公物业外,7月住宅及商业、别墅市场表现良好。连日持续的高温天气对房企及购房者影响甚微,这个7月并不像往常的淡季一样表现平平。

成交数据显示,经开接替高新,以30.4万平米的商品房成交量登上了7月西安商品房成交量区域排行榜榜首的位置,城西紧随其后位居第二,高新区商品房成交面积25.1万平米,退居第三名,浐灞则以“小比分”输给了高新,位列第四。

从上半年各区域商品房成交情况来看,浐灞、高新、经开、城西一直是商品房成交的热门区域,轮番登顶。

7月经开商品房成交量居首,主要归因于普通住宅及商业成交面积的大幅上涨。本网数据显示,7月经开华宇·时间城、碧桂园凤凰城、隆源国际城、汇通太古城4个住宅项目均有大面积成交,挤进住宅单盘成交量top15榜单。

此外,海逸国际、长和·上尚郡、白桦林国际等项目均有商业物业成交。在7月的商业单盘成交量top15榜单中,经开占据了4席。

另据本网解到,7月份西安新增商品房供应16476套,新增供应面积169.5万平米,同时别墅及办公类物业批售面积大幅上涨。此外,7月全市超过20家房企先后开盘销售,8月初也已有5家项目开盘,8月商品房成交或依旧可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