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西安楼市>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城东百万综合体获新进展,辰宇实业1.19亿再摘地57亩

西安楼市2017-08-16 10:35:34

西安东三环地铁1号线半坡站旁的辰宇世纪城,今天(8月15日)再获57亩居住用地使用权。西安市国土局土地交易系统成交信息显示,辰宇实业以11943万元 成交总价,摘得38168.9㎡(折合约57.253亩)建设用地。该地性质原为世纪城项目划拨用地。

据成交信息显示,本次成交的地籍编号为BQ2-6-97-1的地块,权属来源及有关情况是:原为陕西辰宇实业有限公司使用的划拨住宅用地,为灞河新区永丰村城中村改造项目,经市国土资源局审批同意出让,涉及宗地的补偿按该单位提供的《国有土地使用权转让补偿协议》执行。

地块位于电厂西路以东、规划路以南,根据西安灞河新区管委会规划局灞管规函【2016】21号批准,该宗地规划用地面积145.35亩,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兼容商业,容积率为3.64,建筑密度不大于19.43%,绿地率不小于42.09%。因有8.321亩未完成征收补偿拆迁工作,西安灞河新区管理委员会规划局同意分期供地。

BQ2-6-97-1地块面积137.029亩,其中开发用地净用地面积57.253亩(不含分摊的安置用地面积79.776亩),规划指标与整宗地规划设计条件书对应内容保持不变。按照规划建筑面积分摊,其中住宅分摊用地面积53.032亩,出让70年;商业分摊用地面积4.221亩,出让40年。宗地设为共用宗。

该宗地符合易地配建廉租住房条件,项目配建廉租住房相关事宜按照《西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化解房地产库存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市政发〔2016〕32号)规定执行。本次出让宗地范围内规划的公建配套设施,受让人须按照《西安市居住区公建配套设施建设管理实施细则》的有关要求,承担相应的建设和移交任务。

据了解,辰宇·世纪城是辰宇实业于城东打造的百万方城市综合体,项目规划占地约300亩,建筑面积约100万㎡,计划投资近120亿元人民币。规划有25栋住宅,4栋公寓,1栋写字楼和1栋五星级酒店,其中商业配套中有约80000㎡的综合体购物中心和30000㎡的休闲广场,以及城东首创的“地下十字商业街”,丰富的业态有机组合,目标是打造为城东首席城市综合体。

据此前土拍成交信息显示,3月1日,辰宇世纪城项目一期一标段成功交易。西安市国土资源局网站成交公示信息显示,项目一标段地块的地籍编号为BQ2-6-98-1,块位于电厂西路以东、规划路以北,净用地面积16789.53㎡(折合25.184亩)。

8月15日成功交易的地块,目前已经处在基础施工阶段。随着土地正式获取,项目的建设和销售进度有望进一步加快,意向置业城东的刚需刚改人士可重点关注!

编辑=秦木 编审=徐红


更多关于西安楼市及购房互动的私密话题,

可加入“西安楼市小密圈”(已有近520人进入)交流。

可通过长按下列二维码进入,

非购房人士慎入!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