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西安8月18日至20日停止办理户籍及居住证业务

西安市公安局   2017-08-16 12:07

[摘要] 西安市公安局将于2017年8月18日至2017年8月20日(共3天)对现有户籍人口信息管理系统、流动人口及出租房屋管理系统进行升级改造,停止办理户籍及居住证业务。

 

西安8月18日至20日停止办理户籍及居住证业务

西安市公安局将于2017年8月18日至2017年8月20日(共3天)对现有户籍人口信息管理系统、流动人口及出租房屋管理系统进行升级改造,停止办理户籍及居住证业务。具体通知如下:

广大市民朋友: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推进户籍制度改革的意见》和公安部、省公安厅相关工作要求,按照《陕西省公安厅治安局关于开展实有人口服务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西安市公安局经研究决定于2017年8月18日至2017年8月20日(共3天)对现有户籍人口信息管理系统、流动人口及出租房屋管理系统进行升级改造。

在此期间,全市将停止户籍业务、流动人口及居住证业务的办理工作。

如有计划在系统停机期间办理以上业务的市民,请您提早准备并于8月17日前在派出所办理相关业务。

8月21日至8月31日将进行新系统的试运行,9月1日起正式运行,我们为人口系统进行升级改造工作给您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敬请予以谅解。

西安市公安局

2017年8月15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