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获得了经适房资格为啥无房可买? 西安房管局回应

陕西新闻网   2017-08-17 08:06

[摘要] “我申请到了西安市保障房,却无法购买房屋,这该怎么办。”近日,西安市民赵女士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称自己想购买的保障性住房目前都无法购买,这让申请到保障房的赵女士很无奈。

 

获得了经适房资格为啥无房可买? 西安房管局回应

西安市住房保障局发布了8月中旬西安市购置型保障房住房房源信息表。

“我申请到了西安市保障房,却无法购买房屋,这该怎么办。”近日,西安市民赵女士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称自己想购买的保障性住房目前都无法购买,这让申请到保障房的赵女士很无奈。

民生热线:手上有经适房申请资格表 保障性住房却不能购买

赵女士说,她于今年4月申请到了购买西安市经适房的资格,可以选择购买西安市的经适房或者限价房。在看了多处保障房后,赵女士看中了鸿基新城、曲江林语、滨水花城这三个楼盘的房子。但让赵女士没想到的是,三个楼盘目前都无房可买。

“曲江林语、滨水花城是限价商品房,这两个楼盘已经没有房源了。”赵女士说。“跟那两个楼盘不一样的是,鸿基新城却是不让卖了,售楼部都已经被封了,房管局给我的售楼部电话也打不通。”

记者了解到,8月16日,西安市住房保障房屋管理局通过官方微信发布了8月中旬西安市购置型保障房住房房源信息表。该表显示,8月中旬,鸿基新城将有927套经济适用房出售,但具体房源数据以各项目售楼信息为准。

针对此事,记者向西安市住房保障中心了解情况。保障中心一名工作人员说,微信发布的信息是准确的,鸿基新城确实有927套房源,但项目目前存在一点问题。“鸿基新城开发商之间存在一些经济纠纷,所以申请人暂时无法购买,只能等纠纷解决后才能购买。”

该工作人员还建议,赵女士可以另寻房源。“可关注房管局网站发布的房源消息,或者打电话给西安市住房保障中心咨询房源情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