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未央区多措并举推进高铁新城建设

西安日报  2017-08-23 08:00

[摘要] 高铁新城是西安市重点开发的城市新区。按照“发挥高铁‘蝴蝶效应’,打造现代商务区,展示西安窗口形象,构建‘一区双中心’新格局”的发展目标,未央区多措并举,全力推进高铁新城实现跨越发展。

高铁新城是西安市重点开发的城市新区。按照“发挥高铁‘蝴蝶效应’,打造现代商务区,展示西安窗口形象,构建‘一区双中心’新格局”的发展目标,未央区多措并举,全力推进高铁新城实现跨越发展。

目前,《西安市高铁新城控制性详细规划》已经专题会议审定通过,规划成果编制已审定通过。未央区积极协调市政部门,加快市政道路建设,将6条道路和1座立交列入2017年市政建设在建计划。完善应急保障设施,协调增加和调整公交线路,做好宝兰、西成高铁开通后的应急保障工作。加快南广场负一层停车场改造,缓解地区车位不足的情况。完成1所学校、1所变电站的项目选址,加快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对地区道路、广场和公共区域的标识、标牌进行更换、统一。

同时,多渠道宣传,积极开展各类招商推介活动,与意向企业保持密切联系,诚邀客商实地调研。丝博会期间,成功与中建等三大央企以及荣华等四家民企签约,签约总额达369.35亿元。

做好“店小二”和“五星服务员”。未央区还主动联系规划、国土部门,协调解决项目遇到的问题。加强对接签约企业、建立协调服务机制,解决项目落地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加快推进重点项目落地建设,为大西安经济社会发展打造新增长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