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远枫悦【蛋壳】亲子部落发布会温暖落幕!

房天下  2017-08-24 17:46

[摘要] 这一次,我们向爱生长~

比暑假更短的,是孩子的童年

所有的孩子都有一个共同的王国:童年。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挤一挤总会有,但孩子的童年不会因此而衍生。孩子童年的时光里,我们给予他们更多的物质,却没有走进他们的世界,他们需要的是真正的陪伴。从此刻开始,我们不妨放慢脚步,用心灵和智慧陪伴孩子,做孩子幸福童年的“守望者”。为了孩子,枫悦一直在努力......

一场话剧,一个发布会

8月23日,西安亲子兴趣部落发布会在华远枫悦华远枫悦待定3.27凤城五路与太华路十字向东400米(地铁4号线百花村站)029-88106666圆满落幕。当天,各行业知名人士与媒体朋友受邀莅临,同时到来的还有华远业主和众多的嘉宾,发布会现场在温暖的氛围中开始,大家一起见证了这为爱破壳而出的时刻!

用体验式话剧贯穿的发布会,你见过吗?角色扮演式的创意签到,你见过吗?嘉宾在现场进行蛋壳寄语签到,同时每位到场者均以“童话王国成员”的角色步入会场。大剧启幕,一只可爱的小兔子步入剧场,同时兔子爸爸、兔子妈妈、兔子爷爷也相继登场,兔子一家为在场观众讲述了一个当代家庭普遍存在的“隐性失陪”故事,小兔子的成长现状引发了现场每位观众的共鸣和思考!

接下来到TED宣讲环节,西安城市公司副总经理兼华远枫悦华远枫悦待定3.27凤城五路与太华路十字向东400米(地铁4号线百花村站)029-88106666项目总经理张占强演讲:华远枫悦从诞生起,就聚焦孩子成长中的全方位需求,想为孩子不可再生的童年,为全家人的成长做一些事情。“跟孩子待在一起≠参与孩子的成长”,这就是当今家庭“隐性失陪”现象,正是基于对“隐性失陪”的深入思考,西安亲子部落——蛋壳才会破壳而出!让孩子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光更加丰富美好;让每个家庭不要为了孩子的明天,而错失在一起成长的今天。

活动现场,【蛋壳】亲子部落的五大功能:阅读小王国、兴趣光、彼得潘乐园、Together小剧场、爱呀文创bar正式揭晓。于此同时,蛋壳的四大战略合作机构——西部儿童阅读联盟、丸子妈妈工作室、乐知林成长中心、拉唯情商代表依次上台发言,讲述了对孩子成长的关注及与【蛋壳】未来的合作计划。再次印证了枫悦为了孩子不断努力的决心。最终,话剧中小兔子在蛋壳中收获了陪伴与爱,本次发布会也完美的落下帷幕。

一路走来,枫悦为了孩子,不遗余力,在创造一个个温暖与惊喜之后,这一次,“蛋壳”亲子部落亮相。这里将孵化全家人的爱和成长,让时间破壳为温暖时光。从今天起,让爱,更懂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