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四海为家>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西成通车、音乐之城、智慧城市…下半年实力派西安身价暴涨

四海为家2017-08-26 02:36:46

西商大会后,

一句关于城市的话题

“西安会不会是实力派?”

!!!瞩目全城!!!

| 唐延路永辉LED屏

| 高新火炬大厦

| 高新新纪元

| 南二环印象城

|南二环红星美凯龙

|长乐路益田假日世界

|凤城五路世纪金花

|凤城二路凯鑫大厦

|凤城二路华东广场

|西安各大影院里

还有一个关于

实力派西安“身价暴涨”

的小视频

以排山倒海之势

迅速攻占了所有西安人的朋友圈

全民骄傲的宣布:

咱大西安未来就是实力派代言!

倒计时

count down

128

2017.8.25-2018.1.1

| 西安移动智慧城市建设 |

8月19日的西商大会上,西安市和蚂蚁金服签署合作协议,宣布共同推进西安移动智慧城市建设。双方约定将在交通、商业、民生、政务和信用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打造古城“新智慧”。

这次合作未来将带给西安市民更多惊喜:

丨市民城市生活结账扫二维码,既方便又卫生,每周五消费者可“一分钱吃早餐”;

丨小商户五秒就能完成一笔收款,回民街将成为支付宝示范街;

丨政府公共服务手机查公积金,惠及220余万职工;

据了解,蚂蚁金服和西安市在交通、民生、政务和信用等领域全面合作,将为西安的“互联网+”政务带来更多科技智慧。

丨西成高铁9·30开通丨

备受关注的西成客专(西安至成都高铁)将于9月30日正式开通运行。届时,从西安到成都将形成3经济圈,真正可实现早上肉夹馍,晚上火锅的双城生活。

西成客专全线长约500公里,其中四川段160余公里,设有6个站点,由南往北分别是江油站、江油北站、青川站、剑门关站、广元站、朝天站。

值得关注的是,西成高铁是首条穿越秦岭的高速铁路,其不仅穿越四川“5·12”汶川地震影响带,同时也是我国首条穿越大巴山脉和秦岭的快速铁路。

“在历时四年的建设中,中国铁建不仅是客专项目建设的主力军,更为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西成客专陕西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晋志毅曾在讲话中表示,中国铁建参建单位充分体现了不畏艰险、勇攀高峰的铁军精神,为西成客专建设做出了巨大努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丨大雁塔户外公演“艺术改变城市未来”丨

近年来,户外广场音乐会逐渐成为欧美国家重要的城市文化标签,西安作为历史文化名城,自然也需要属于它的户外广场音乐会。

9月16日,西安交响乐团将于大雁塔北广场举办新一届大型户外公演,再启万人汇聚的艺术盛会。

“西安打造音乐之城,其意义在于‘艺术改变城市未来’”中国铁建地产称,在全力赞助音乐节的同时,本次活动也获得了政府各级部门的大力支持,宣传力度之大前所未有;以市民为主体的活动,极大增强了城市幸福感;这种空前的艺术水准已达到国际化艺术生产、制作规范。

丨陕西大剧院开幕巨制属于西安人自己的《图兰朵》丨

陕西大剧院开幕大戏——“现实主义”歌剧巨匠普契尼生前最后一部作品,联合欧洲一线歌剧制作团队跨国合作,西安首次上演剧院版西方经典:普契尼传奇歌剧《图兰朵》,将于2017年10月28日、30日在陕西大剧院震撼上演。

在10月陕西大剧院开幕之际,选择西方歌剧经典《图兰朵》作为开幕大戏,不仅是为了拉近歌剧与西安观众的距离,也将用最的舞台呈现,将陕西大剧院的声学效果和环境一次呈现给城市人,并展现出西安歌剧的制作水平。

届时,能让西安观众听到剧中《茉莉花》等中国主题音乐,经典唱段《今夜无人入睡》的现场演绎等,对于这座文化古都,必然是一次值得铭记的飞跃。

出 行 篇

丨西安地铁“九线共建”格局丨

目前,西安已形成“开通三条线(1、2、3号线)、在建三个项目(4号线、5号线一期、6号线一期)、开工三个项目(6号线二期、9号线<临潼线>、1号线二期)”的建设格局。

根据公开消息,2017年西安地铁将全力加快8号线、14号线等六个在建项目工程建设进度,力争今、明两年再开工建设3条新线形成“九线共建”的格局

丨西安交通即将跨入“云轨”时代丨

云轨——学术名称为“跨座式单轨”,这条西安云轨车辆时速可达80公里。

将横贯韦曲城区、大学城、高新新区和秦岭等大城南片区。

目前已按预定计划陆续开工建设,预计2018年底竣工。不久的将来,这个空中小火车将跨越新老城区,驶入千万西安人的生活!

丨西安“五环”来了丨

随着城市规模的不断向外拓展,西安外环南段即将动工,从三环算起,绕城算四环,而外环线就成五环了。

西安外环高速公路南段项目,起于户县谷子硙,拟于2017年12月动工,2020年建成通车。

惠 民 篇

丨全面实施13年免费教育丨

从2017年起,西安全面落实13年免费教育,把进城务工随迁人员子女就学情况,纳入国家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全面实施城乡义务教育“两免一补”。

丨西安机动车15内拟停车免费丨

目前,《西安市机动车停车服务收费管理办法》面向社会征集意见,城市道路停车泊位、经营性停车场,停放时间在15内的车辆免收停车服务费。

政府全额投资建设的停车场,医院、火车站、长途汽车站、殡仪馆等经营性停车场,停放时间将在30内免费。

丨西安市民全年无限次游城墙丨

近日,西安城墙景区推出推惠民卡和学生卡,惠民卡只要60元,学生卡只需35元就可全年无限次游城墙,仅限西安市民使用哦。从此,市民锻炼又多了一个好去处!

丨西安提高年满60周岁失能人员的护理补贴丨

西安政府将从今年7月1日起,提高生活困难失能老人护理补贴:西安市区年满60周岁失能人员,每月可享260元护理补贴;农村五保对象中的失能人员,每月享受390元护理补贴。

丨提供25962套保障性住房丨

2017年,西安市计划提供25962套保障性住房,新增2000户租赁补贴户。

未央、雁塔、莲湖、曲江、高新5个(开发)区将提供10处保障房,包括租赁型保障房、经济适用房、限价商品房等3类,符合标准的个人、家庭均可申请。其中未央区4处,雁塔、高新区各2处,莲湖区、曲江新区各1处。

丨设置1610个特定占道停车泊车位丨

西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在西安部分路段设置特定区占道停车泊位,共57处1610个,这些特定停车位将按照每6元的标准收费。以后,这些地方停车就不怕贴条啦!

宜 居 篇

丨幸福林带全面开工丨

幸福林带位于幸福路与万寿路之间,全长5.8公里,宽140米。

该工程计划总投资约200亿元,预计2019年竣工,建成后将成为西安城东核心休闲地。

丨潏河湿地公园丨

该项目已被国家财政部列入,第三批PPP示范项目,据悉2018年底全面建成并对外开放。届时潏河湿地公园将成为大西安城南的生态绿肺,和广大市民旅游休闲健身的胜地。

丨涝河渼陂湖水系生态修复丨

涝河渼陂湖水系生态修复工程是我市持续推进八水润西安工程的重要节点。

工程规划总面积约10平方公里,总投资约200亿元,2018年一期基本建成。5年内全面建成后,形成水面4180亩,将有效改善西安生态环境和小气候,恢复“关中山水处”的历史盛景。

特别说明:中国铁建地产西南区域全程支持解读。

★★四海为家之聚焦西安篇★★

◆聚焦 西安限购细则7月7日公布 审核执行5大原则

◆热点 2380亿!段先念的两个责任一个情怀

◆真相 百盛关店真相 元凶不是电商

◆ 一期6096亩投资126亿 要逆天了

◆变脸 小寨300亩“里坊”要还原盛唐生活

◆新区 千真万确,少了户县多了鄠邑区

◆交通 西安要修2.5环了 好处不仅是比2环多半环

◆选择 回到2006论2016:地产商卖后悔药比卖楼赚钱

★★四海为家之青年住房篇★★

◆1 8 平 承载你人生初次奋斗的地方

◆新屋种不让你当房奴

◆2 9 平竟然还有衣帽间?

◆新模式“租+”模式站上风口

★★四海为家之买房年代秀★★

◆60年代 “穴居族”后裔对于房子的渴望

◆70年代 买房这件事 我有五千万

◆80年代 50万买房就因获赠一部手机

◆90年代 我的刚需就是装逼啊

★★四海为家之VR黑科技篇★★

◆别只操心马云的“败家”,进入自己未来的家

◆西安人有福了 全球的VR在这里

◆VR+AI 人工智能售楼员真的来了

◆TA要来抢你的饭碗了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