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买房不用等待 御笔城市广场38平足以装下一个家

房天下  2017-08-28 16:42

[摘要] 今天房天下给大家推荐的是御笔城市广场的38平时一居室,并且1号楼2018年10月即可交房,准现房+小户型,非常适合有此需求的置业者。

今年以来,连续上涨的房价让很多人只能望房兴叹。在房价上涨的同时,工资就像一位年过半百的老人爬山,上去缓慢,期间时不时还要原地休息一会儿。难道工资追不上房价我们就不买房了吗?其实,如果想买房也是可以的。对于毕房族和刚需族来说,小户型总价低、首付低、月供低更加适合过渡居住。

虽然小户型房屋只是过渡性居住,但是在挑选房源时购房者也不能马虎,毕竟前期自住还是要以舒适为主。今天房天下给大家推荐的是御笔城市广场御笔城市广场待定3.82红庙坡十字向西300米路北029-86365666的38平时一居室,并且1号楼2018年10月即可交房准现房+小户型,非常适合有此需求的置业者。

御笔城市广场3.82分

红庙坡十字向西300米路北
029-86365666
售完住宅莲湖低总价
待定

建筑面积:38平

梯户比:3梯7户

区域:大兴新区

项目价格:8000元/平

楼盘地址:城西红庙坡十字向西300米路北

对于小户型来说,最重要的就是使用率了,各个空间方正,利用率高,将来居住起来也会比较舒适,御笔城市广场御笔城市广场待定3.82红庙坡十字向西300米路北029-8636566638平的一室,户型方正,整体面宽和进深比例适当。

从整体来看,38平的开间拥有卧室厨房卫生间,以及一个东向阳台,可以设置为客厅,可以满足独居需求。其实对于开间来说,比较方便的是追求自由便利的年轻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设计整套房子的布局,随意变换位置,开启生活新主张。并且东面的阳台以及景观大窗户利于采光通风。

对于年轻人来说,更多追求的是事业上的拼搏和好友相聚的欢乐,所以在选购套住房时更多可能会考虑到周边配套御笔城市广场御笔城市广场待定3.82红庙坡十字向西300米路北029-86365666位于大兴新区红庙坡西面,社区对面是龙湖星悦荟和老城根G-park大型商业综合体,餐饮、娱乐、饮食都十分方便,周末三五好友相聚,完全可以选择在这里。此外,项目临近西二环,至高新(3号线延平门站)直线距离,开车大约需要三十左右。

今天房天下推荐的38平1室,位于1号楼,目前已经封顶,正在做外立面,预计明年10月交房,项目目前整体均价8000元/平,还可以享受一室总价减1.5万;两室总价减2万;三室总价减3万的优惠。想要入手该户型的话,请赶紧拨打下方电话进行咨询吧!

请拨打400-890-0000转 810211进行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