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腾万都汇演绎都市生活方式标准

房天下  2017-09-01 17:28

[摘要] 龙腾·万都汇,建筑面积约89-128㎡王座2号楼生态美居年底交房,都市学府呈现在即!

当我们讨论生活方式的时候,我们说些什么?

都市生活方式——主轴繁华

都市往往与繁华相关,生活来不及等待一块生地成熟。龙腾·万都汇位踞都市东轴繁华板块,距钟楼直线距离仅8km,见证了西安国家化大都市演变的土地,已经在这里演绎了千百年的繁华史,比肩接踵的人群是这里生活氛围的见证,而龙腾正是这里都市更新的建设者与服务者。

随着都市发展,堵车大大降低了生活舒适感,大大增加了家庭出行的时间成本,这些被交通耽误的时间,本应是妻子的烛光晚餐、孩子的睡前故事、父母的促膝长谈!而都市繁华区必然是地铁的最初受益者,龙腾·万都汇位踞地铁6号线(在建中)沿线举步即达,地铁1/3号线的近距辐射区,绿色便捷出行,把更多时间还给家人。

全市最重要的绿化市政工程的幸福林带(规划中),作为造福整个城东区域的大型生活工程,建成后约1025亩的绿化工程一举更新了都市繁华区域内生态资源缺失的现状,龙腾·万都汇距幸福林带直线距离仅1.4km,近在家门口的大型公园时刻给家人清风鲜氧。

十里铺街道办张黄坡小学、草滩小学合并新校,已正式落户龙腾旁!新校计划投资4000万,为一所30个班制公办完全小学,专为改善龙腾及周边子女教育而来。同时项目拟定西安交大幼儿园、公办品牌小学、公办品牌中学,未来幸福路地区还将规划小学11所、中学10所,其中重点小学和中学各两所,书香龙腾,给都市更美的明天!

龙腾·万都汇,建筑面积约89-128㎡王座2号楼生态美居年底交房,都市学府呈现在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