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群贤道九號|关于收房验房你所不知道的那些事儿

房天下  2017-09-01 17:39

[摘要] 群贤道交房

八九月是收获的季节,位于西安高新区南二环最后的高端改善楼盘——群贤道九號群贤道九號待定4.35南二环与群贤路交汇处东南角029-89339999也迎来一期交房。据悉,本次集中交房期为2017年8月30日-9月8日,交房楼栋为6#、7#、8#、11# ,届时将有六百余户业主幸福入住。

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收房拿到钥匙当然是最幸福的时刻,但是很多业主往往在房屋验收时有些迷茫,不了解该如何验房,信任感有些缺失。于是,在业主的邀请下,记者跟随业主一起来验房,给予业主专业的指导和建议,解答业主的疑问困惑,同时也与业主一起,见证收房验房全过程。

验房到底验什么呢?

验房主要检验:门、窗户、墙、天花板、地面、卫生间、厨房。从每个角度、每个细节、每扇门、每个窗户、每堵墙、每个管道、每个插座等都不漏掉。

业主办理完收房前序手续后,记者跟随业主、群贤道九號群贤道九號待定4.35南二环与群贤路交汇处东南角029-89339999验房组工程人员、群贤道九號物业公司戴德梁行客服人员,一起来到屋内进行一系列验房。

1、检查墙面、屋面、地面:

首先,进入房屋之后,记者跟随业主及工程师对墙面、屋面、地面进行了非常细致的检查。整体墙面平整、光洁、无空鼓现象,无遗漏死角,屋顶和墙面的阴阳角线均在一条水平线上,地面平整无裂纹。

记者提醒您,如果墙面、地面有小裂纹,不要紧张,这是由于局部地面裂缝砼收缩形成,属正常现象,不影响结构安全及后期装修质量哦。

2、检查门窗

大面检查完,就开始检查细节了。首先检查的是入户门,群贤道九號群贤道九號待定4.35南二环与群贤路交汇处东南角029-89339999项目入户门品牌采用的是国内一线品牌步阳防火防盗门,质量杠杠的,且厚重感强,经过检验,入户门无划痕,猫眼可正常使用。

门锁采用国内知名品牌天科智能安全锁,钥匙、指纹、密码三重开启方式,保证家的安全,整体防盗性远远高于普通机械防盗门群贤道九號群贤道九號待定4.35南二环与群贤路交汇处东南角029-89339999项目开发商确实用心,这样的配置在西安很少见啊!避免忘记带钥匙的尴尬和不便,无须担心钥匙丢失造成的隐患,“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没拿钥匙了”。

据悉,考虑到业主装修期的便利性和安全性,指纹密码智能锁在装修完成后,由物业集中上门安装,各位业主是不是很期待体验一下指纹密码锁的厉害呢?

群贤道九號群贤道九號待定4.35南二环与群贤路交汇处东南角029-89339999项目窗户型材采用一线品牌“南山铝业”断桥铝合金,其热传导系数大大低于普通铝合金型材,有效降低了通过门窗传导的热量;同时防止冷凝,能够有效降低声波的共振效应,降低噪音,细节做到细致入微,确实很不错。

而玻璃采用一线品牌“南玻”low-e双层中空玻璃,先进镀膜技术,使保温隔热效果达到最理想状态,玻璃的中空部分厚度达到12毫米,比普通门窗热量损失减少50%,可降低取暖费用30%左右,隔音减噪29分贝以上。已经被窗外噪音吵的无法入睡的你,是不是也很想像这位业主一样安然入睡呢?向传统单层玻璃说拜拜啦!

经过全方面的细致检查,这位业主房屋的窗户开合正常、密封正常;扇与框、扇与扇无明显缝隙;密封条不松动、不脱落、不外露。

3、检查电路:

接下来检查电灯开关和电源插座是否可以正常使用,工程人员采用专业的插座检查设备,对室内每个插座进行逐一检查,亮灯表示可以正常使用,通过检验全部合格。

然后,对室内的电话线、网线、电视线接口进行查看,无遗留且接口预留到位,看电视、上网什么的,通通都不是问题啦!想象一下,每天下班后,坐在家里沙发上嗑着瓜子看着电视连续剧,是不是很惬意呢?不行,本人也要来一套。

工程人员对室内的电箱进行检查,拉断电闸看分路,并指导业主如何使用,讲解如何避免安全隐患等知识。本记者也顺便跟着学习了一番,确实长知识。

群贤道九號群贤道九號待定4.35南二环与群贤路交汇处东南角029-89339999户内给排水管道均采用高科品牌,由工程人员带领业主对屋内所有管道进行检查,卫生间以及厨房热水管道进行打压测试。

同时对管道进行灌水实验,通过监测,室内管道全部通畅无堵塞,可正常使用。

这个本记者必须得说说,一般的楼盘卫生间做的都是隔层排水,什么是隔层排水?就是你家的卫生间管道需要穿越楼板到楼下业主卫生间的屋顶,你家屋顶也是楼上业主的管道,还需要吊顶来掩盖不好看的屋顶,万一有漏水楼下业主还会来敲你家门,到时候你尴尬不尴尬,维修费谁来出?邻里关系怎么处理?也是不容易啊!卫生间的水管道还不能改动,人家咋设计你就得咋接受,不好玩。

群贤道九號群贤道九號待定4.35南二环与群贤路交汇处东南角029-89339999确实很为业主着想啊!采用先进的降板同层排水系统卫生间地面下降30公分,排水管不穿越楼板,修理改造只在本层解决,便于日后的维护与疏通,邻里关系更添和睦;卫浴洁具还可以灵活设计,定制化随心享受。

群贤道九號群贤道九號待定4.35南二环与群贤路交汇处东南角029-89339999项目在交房时卫生间已经做了防水处理,这位业主的房屋内卫生间屋顶及地面没有渗水滴水现象哦!

接下来对地暖的管道进行检查,低温地板辐射采暖节省能源,技术成熟,热效率高,是科学、节能、保健的一种采暖方式,并且地辐热采暖无辐射,发热平稳,保养技术成熟,特别适合家里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使用。经过监测一切正常,可安全使用。

这个是本次要说的重点啦!我们知道西安这样北方典型的城市,风沙、灰尘大,尤其是到了冬季,雾霾严重,简直就成了雾都。同时,家里还有各类家具装修的甲醛,厨房的油烟、各种病菌、二手香烟味、无处不在的粉尘、卫生间的湿气……,这些在屋内慢慢沉积,常年不散,新鲜的空气似乎成为一种奢侈,而长期生活在这样 “毒气室”里,容易引发各种疾病。

群贤道九號群贤道九號待定4.35南二环与群贤路交汇处东南角029-89339999项目特别引进了专业从事空气置换开发及生产、世界著名的中央新风系统制造专家——美国佰沃普斯,为业主提供健康、绿色、舒适的高品质生活享受。工程人员也特别的为业主详细的讲解新风系统工作原理及优势。

群贤道九號群贤道九號待定4.35南二环与群贤路交汇处东南角029-89339999新风系统采用国际进的地送风置换式新风系统技术,将混沌的空气挤压出室外,每天24不用开窗也能享受自然的新鲜空气,通过四层有效过滤雾霾,驱除室内有害气体,创建一个从“身体”到“心”都舒适、健康的环境。

工程人员为业主演示地送风的送风系统,让业主感受地送风的风力。同时为业主调试新风系统设备,演示如何操作,讲解控制面板知识。

到了冬季,不用开窗也能吸新鲜空气,从此雾霾Say“NO”啦!在家如置身大自然,可以放松呼吸,再也不用担心老人和孩子的呼吸健康问题了。这样的暖心配置,是不是很棒?

7、检查楼房数据:

当然是检查房屋内层高、户型面积、尺寸是否在国家允许的差值范围内。经检测,群贤道九號群贤道九號待定4.35南二环与群贤路交汇处东南角029-89339999的房屋层高是3.1米,这在西安市可是很少见的哦!一般住宅都是2.9米,是不是一进来就觉得很敞亮呢?同时,户内空间均已满足分户验收要求,开间进深尺寸极差均符合国际要求。

经过将近一个的细致验收,业主对自己的新家很满意,并幸福的签下了字,验收了属于自己的房子,送给家人的礼物。

整个验房之旅中,工程人员及客服人员热情接待业主,并热情介绍屋内各个细节,对于验房过程中业主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并介绍房屋维护保养知识和设备操作方法。还会针对业主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登记,并安排专人负责跟进落实。这让业主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也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了憧憬和向往。

随着此次验房的圆满结束,群贤道九號群贤道九號待定4.35南二环与群贤路交汇处东南角029-89339999项目的品质再一次得到印证,开发商的用心和为业主着想的开发理念,更是得到了业主高度的赞扬和认可。一期交房还在继续进行中,会有更多的业主加入到收房、验房的队伍中来,相信群贤道九號可以给业主一个舒心的、安心的、温馨的家,赋予好房子更多的可能和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