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花园里的mini墅】倾城绽放

——中天诚品新品【五园】样板间开放闪耀秦汉

房天下  2017-09-16 22:00

【花园里的i墅】倾城绽放

中天诚品中天诚品待定4.12大秦文明园西侧029-89618888新品【五园】样板间开放闪耀秦汉

9月15日,期待已久的中天诚品中天诚品待定4.12大秦文明园西侧029-89618888新品【五园】样板间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惊艳亮相秦汉。数百人到访参观,现场人气十分火热。

中天诚品中天诚品待定4.12大秦文明园西侧029-89618888新品【五园】采用现代时下最为流行的法式Tiffany装修风格,整体简明淡雅而又不失奢华,金属线条装饰的门厅,定制壁炉,Tiffany蓝色的定制家装,将法式浪漫、轻奢元素演绎得淋漓尽致。以时尚、典雅、流行等现代设计手法为都市精英阶层打造出心中理想完美的【花园里的i墅】。

本次推出的花园i别墅共有120㎡和135㎡两个户型。建目前市场上同面积区间段的产品多为三室两厅两卫的产品,中天集团通过建筑设计的巧妙构思,以小联排的形式将新品【五园】打造成4室2厅4卫有庭院花园,南北露台,顶楼花园满足全年龄段家庭居住需要(无论是两人世界、二孩之家、三代同堂都可以),在兼顾户型实用性的同时合理规划出灵活多变的空间格局,享受尊贵别墅人居体验。

值此新品【五园】样板间开放之际,中天地产为回馈广大业主的长期支持与厚爱,特推出“惊喜4重礼”活动,

到访有好礼:指定时间内到访参观样板间的客户可获赠精美伴手礼,

幸运抽奖礼:指定时间内到访参观样板间的客户参与现场幸运抽奖;

购房专属礼:指定时间内意向客户到访获赠价值2万元/套房款优惠抵用券(指定房源限时使用);

成交惊喜礼:指定时间成功认购的客户将免费获得1个地下车位(车位使用权)。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场咨询,先到先得,心动不如快快行动哦!

中天诚品中天诚品待定4.12大秦文明园西侧029-89618888,雄踞西咸新区秦汉新城核心位置,与7628亩大秦文明一路之隔,位于绿地秦汉自贸区总部基地及红星美凯龙秦汉商业综合体之间,尽享区域双重利好。体容积率低至0.84,紧邻2018年即将开通的地铁13号线秦汉商务区站,未来无缝接驳地铁2/4号线,为西安高端市场上罕见的“地铁口、公园旁纯别墅住区”。颇受西安高端客户的青睐,2017年销售业绩位居区域同类型产品前列。据悉,本次推出的新品组团【五园】,仅20席臻品限量发售。期待您和家人莅临鉴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