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西安航天新城区域发展机遇论坛活动举行

房天下  2017-09-18 10:51

[摘要] 9月17日,由西安航天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房讯网承办的西安航天新城区域发展机遇论坛在航天实业品牌营销中心举行。30多家西安主流媒体及自媒体人、50余位地产界人士以及购房者等100余人共同参与此次盛会。

9月17日,由西安航天城17596元/平方米[航天新城]西安航天城6套在售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房讯网承办的西安航天新城区域发展机遇论坛在航天实业品牌营销中心举行。30多家西安主流媒体及自媒体人、50余位地产界人士以及购房者等100余人共同参与此次盛会。

据本次活动承办方房讯网负责人介绍,此次论坛是在大西安格局下,航天新城区域所面临新的机遇与挑战的背景下举行。在过去的半年内,航天新城以京东落地为标志成为西安城市发展热点板块之一,包括中国通号、苏宁、陕旅集团、西安交大的空天动力学研究项目、中国西部欧洲创投商务中心等多家企业也在今年落地航天新城。

在地产方面,截止目前已经有包括融创、龙湖、红星美凯龙、鑫苑中国等性品牌房企有项目落地西安航天新城。航天新城板块已经成为西安楼市的又一个价值高地出现。但是,在过去11年的发展时间内,航天新城更多的是以航天产业开发区的姿态融入到西安的产业格局中,西安人对这一版块的认知度尚不高,并存在一定的误区。因此,特举办此次航天新城区域发展机遇论坛,以此来告诉西安市民一个真正的航天新城。

当天活动上,陕西省城市经济文化研究会会长张宝通、湘财证券北方区总经理杨平安、可儿瑞西安公司总经理朱郁三位嘉宾,分别围绕大西安格局下西安航天新城所面临的发展机遇、西安航天新城区域房地产市场的发展、2017新时代的资产配置等主题发表了演讲。

在活动的论坛环节,陕西省城市经济文化研究会会长张宝通、独立地产评论人李连源、自媒体四海为家创始人刘四海、西安楼市全媒体平台总经理周正军、航天城中心广场航天城中心广场待定4.09东长安街与京东大道十字西南角029-89699777项目营销总监李南骏等嘉宾,围绕着城市发展、地产发展、区域文化等话题展开了讨论。

航天城中心广场4.09分

东长安街与京东大道十字西南角
029-89699777
售完写字楼航天新城品牌地产
待定

与会的专家及学者一致认为:航天新城目前正面临价格洼地、价值高地的格局,不过在以产业带动城市发展模式的带动下,随着教育、交通、公园、写字楼、商业等城市生活、办公配套逐步完善,尤其是明年地铁4号线的开通,已经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从长远来看,这里不但有优美的宜居环境,而且具有强大的潜力。

作为西安航天基地管委会直属大型国企西安航天城17596元/平方米[航天新城]西安航天城6套在售投资发展集团旗下专业地产运营公司,本次活动的主办方航天实业自成立之初一直秉承筑造经典构建未来的企业理念,从民生工程的保障,产业地产、大型住宅的开发,到建设商业街区、写字楼洋房,在完成从“精品住宅的航天全产业链模式”到“城市人居蓝图的深入探索”,迄今为止,航天实业以航天基地开拓者的姿态,打造了了四大产品系十六盘联动格局。目前,由航天实业开发的商务典范之作航天城中心广场航天城中心广场待定4.09东长安街与京东大道十字西南角029-89699777写字楼产品目前正在热销中,航天城中心广场53-837㎡灵动空间,百变格局,限度发挥了空间的使用属性,可自由组合,满足不同企业的办公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