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新营销之变正在发生 揭秘天下云的数据力量

房天下  2017-09-19 11:52

[摘要] 天下云作为大数据、智能推送与营销决策高度融合,势必革新房地产营销的新时代。

2017年以来,近60%的公司正在实施和扩展大数据技术应用,并且扩大了应用力度。今年第二季度,房天下对外发布了人工智能营销产品——天下云。“天下云”是由房天下开发的房地产大数据引擎分发产品,基于平台大数据和AI技术,系统性的收集线索、分析线索,并将线索分发给置业顾问,使其获得服务购房者的权利,从而实现购房需求和楼盘信息的匹配。

在西安,自金地南湖艺境首次使用天下云并取得开门红后,陆续已有融创西安宸院、西安恒大雅苑、御笔城市广场、天伦佐治公馆、智慧新城5大项目加入天下云,经置业顾问反馈客户信息精准,能及时抢到项目的精准客源,取得非常不错的效果。

楼盘关注度直线上升 金地南湖艺境逆袭口碑榜榜首

目前来看,合作天下云时间较长的金地南湖艺境,上线30天,期间楼盘点击量获得大幅度增长,增幅超过65%。在房天下9月举行“房产有嘻哈”活动中,金地南湖艺境也是一路逆袭,成功登顶口碑榜榜首。这与金地南湖艺境合作天下云,使项目曝光率增加,网友关注度也随之上升,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点击参与“房产有嘻哈”开始你的热辣点评!

此外,在人气刚需榜中,位于3的楼盘中,合作天下云的两个项目:御笔城市广场和天伦佐治公馆同样也是取得非常抢眼的成绩,获得5k+投票。根据天下云后台显示,这两个项目在合作期间,楼盘点击量分别获得了38%和43%的增幅。

*点击参与“房产有嘻哈”为你喜欢的楼盘拉票!

全网系统性收集线索 精准锁定购房

天下云是房天下从自身网站三端的用户入手,全网收集线索,分析用户的行为数据,进行大数据算法,分析出对本楼盘最优意向、鲜的客户。所以除了楼盘点击量以外,更精准的购房者相关推送,才是天下云的精妙所在。根据不完全的数据统计,在目前合作天下云的六个项目中,购房者直接拨打的400来电平均增幅达28%,其中融创西安宸院和智慧新城数据十分惊艳,融创西安宸院上线8天,400电话达76组,其中三以上优质电话高达29组。

此外,包括降价、开盘通知、预约看房等其他渠道的线索增量也非常可观。御笔城市广场天伦佐治公馆项目在合作期间,推出一定的购房优惠,其中御笔城市广场线索增量达58%。通过大幅增长的数据分析来看,预约看房的线索量,远远超出其他渠道。智慧新城由于身处地铁口,比同区域其他楼盘价格稍高,所以数据显示出来自降价通知的线索量较大,结合项目推出特价房,所以也有一部分线索导向了特价房。而恒大雅苑合作期间项目一直未开盘,从而线索增加主要来自开盘通知,上线6天,线索增加达17%。

从目前上线的六个项目的线索具体分析来看,线索增量来源与项目品牌、社区品质以及楼盘最近动向相关:恒大雅苑作为恒大的新推项目,因为尚未开盘,所以线索增量多来自开盘通知;融创与金地作为性品牌开发商购房者需要更直接的电话沟通;御笔城市广场与天伦佐治公馆作为本土开发商,吸引购房者的莫过于优惠的房源……不同的项目特质、不同的楼盘节点,会覆盖到不同的入口,但是万变不离其宗。天下云要做的,就是帮助开发商搭建平台和入口,立体覆盖房天下平台上购房者找房必经的路径,然后进行收集、筛选、过滤和智能计算,最终掌握了精准客户需求,并根据客户需求去匹配项目和购房服务,促成交易。

天下云作为大数据、智能推送与营销决策高度融合,势必革新房地产营销的新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