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四海为家>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今年该不该买房?恒大的逻辑学里有标准答案

四海为家2017-09-22 08:21:41

今天我们来讲恒大的故事。

因为这家公司,和它开发的房子一样,看头很多:

2008年,席卷全球的金融危机,让彼时的恒大上市融资计划不被看好。

但不到十年的时间里,恒大年销售却做到3000亿以上。

去年年末,有一大波人站出来说,如果它年度销售额能超过万科,就会成为这个星球上最牛B的开发商……

2016年的恒大,还真做到了!

2008年之后,恒大就像突然打通了任督二脉一样,节奏踩得稳准狠:

凭借“两低”——低地价、低售价;“两大”——大楼盘、大品牌,抓住了三、四线城市巨大的首置首改市场,占据了庞大的市场份额。

而从2013年开始,恒大又突然掉头了,用整个拿地金额中的80%,砸向一、二线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几块地王和准地王。

这些地造出的房子,大部分都赶上了最近大半年一、二线城市的疯涨,也让很多购房者享受了现实的红利,开始了“恒大开盘必涨”的购买征程。

究其核心原因,恒大“做生意”跟别的品牌房企确有不同!用简单的逻辑来讲:

一个项目利润高不高、甚至有没有利润,都可能不是恒大最看重的,相对于利润是否为负,恒大最在意的应该是性价比超高的房子+有口皆碑:

有业内指出,在开发能力上,恒大保持业绩的秘籍基于:

大规模快速开发能力+过硬的产品品质+全部精装交付+市场定位准确的产品线+强大的成本控制能力

首先,恒大一直以来都实行标准化运营、拥有强大的执行力,确保项目拿地后4-6个月即可开盘,实现高周转。

其次,产品品质是任何一家开发商的生命线和致胜。所以在产品品质上,恒大以“质量树品牌”为企业宗旨,严格执行精品战略,成为一家实施无理由退房的品牌房企,这点,深得人心。

此外,直击购房者对于装修毛坯房的痛点,与800余家国内外品牌企业建立战略结盟,确保装修品质,是能够大规模建设,且全部精装交楼的企业。

当然,在快速开发、全部装修的背后,是恒大强大的成本控制能力。恒大在买地、设计、招标、销售等多环节严格实施标准化管理,从源头上控制成本,在市场低迷的时候确保成本低于行业水平,保持强大的竞争力。

所以,但凡成为恒大的业主,都认可一点:恒大的房子好价格比较实在公道,最意外的是,跟着恒大的眼光能坐享。

拿西安来说,恒大进古城,交卷有10年时间了。

10年的时间里,就有业内的亲身体会:

或源于对城市发展的不看好,有“看空派”业内在早年间确实看上了恒大名都、恒大城,但都没有出手,只是推荐给周边需要买房的朋友,而他的朋友们基本都享受了资本上一个台阶的红利。

也就是从那时起,很多人幡然醒悟,通货膨胀的速度是远远赶不上房价上涨的速度。

现实就是曾经有一套房子卖60万,嫌贵了,2年后150万,你来买了,说怕再涨。

曾经有一套房子因为价差3万,心理不平衡不买了,2年后房子涨价30多万……

不过后来,这位业内跟着恒大买了恒大帝景、恒大御景,虽前后经历大起大落,但依旧享受了今年疯涨后的红利。

毕竟时代在变,城市在变,产品在变,人的需求更在变。

2007年,恒大礼献陕西,以锻造品质人居的恢弘理想,先后在西安、咸阳、宝鸡、安康等6个城市开发建设19个精品项目。

10年间,恒大在西安的货架上产品众多,涵盖高层、洋房、别墅,但不管哪类产品,都离不开——9项标准精工装修,41道精细化施工,72名知名装修设计师,对48种户型反复推敲,6000余条标准化管理,3000家知名品牌荟萃。

而现在,高陵恒大雅苑出现在这个货架上,相比以往的项目,有几点价值裂变更值得关注:

◆ 首先,大家都知道限购“狠”,但一路高歌的房价,想再往下降几乎没有太大的可能性。限购的逻辑是:今年房价1万,明年1万5,涨50%,国家开始控制;今年房价1万5,明年2万,涨33.3%,调控效果显著;今年房价2万,明年2万6,涨30%,调控已见成效;今年房价2万6,明年3万3,涨26.9%,房价涨幅在控制内。

不是让你买房,而是告诉你,今年不买房明年就是涨多少的问题了。

◆ 其次,这个会被计入西安楼市史册的年份,在世界关注的大西安元年,似乎是在暗暗的昭告天下:欢迎你,成为“国际”大西安人!西安的房价,目前,还不高。

“调控”到至今也让西安很多人束手无策。不是你挑三拣四的问题了,是你要找关系才能买到房;不是你抱怨价高质底,现实就是你可能越来越买不起了;而更贵的已经不是房子了,是购房资格。

所以不限购的区域是今年政府预留的窗口,西安人应关注的核心点。

◆ 最后的核心在于,高陵除了不限购的区域属性和强大的后期发展潜力外,恒大雅苑的产品,从简欧到中式,这才真正是万亿恒大在古城的价值信心样本,因为它代言了恒大集萃21载筑家经验之成,是恒大在大西安战略下助力古城人居发展的标杆之作。

这么讲,是有真功夫与诚意在其中的:

在小区的建设中,恒大根据所在地区的地理、地质、气象与植被等特点,采取了“因势造形、因形成景”的设计思路,形成点上成景、线上成荫、面上成林的绿化系统,最终达到“高低相映,曲转回合,路径叠翠、环境宜人”的东方美学效果。

在外观上,雅苑的设计也做了突破:因采用的是新中式建筑,这里揉和了中国悠久历史的宫廷及现代简约的建筑风格,对于比例均衡和形式对称非常讲究,在建筑上采用三段式外立面设计,搭配灰色LOW-E双层中空玻璃,使建筑整体色彩精致典雅,明显带有一种中国传统古典雅致的美感。

而整体坐北朝南的楼位排布,楼间距居然可以达到180米。通过自由多变的建筑空间和优美流畅的环境设计,巧妙地使中心花园和楼与楼之间的“邻里花园”之间的界限尽量模糊、含蓄,增加了小区环境的流动感。

另外,这个小区里不但配备有超星级多功能会所,包含恒温游泳池、健身房、桌球室、乒乓球室、室外泳池、休闲露台等,为业主提供奢华的社交场所和休闲娱乐场所;同时项目还有儿童游乐区、老年活动区、健身器材等生活休闲区;更配有夜光环形塑胶跑道等设施,为业主提供足够的运动空间;还有高质量的品牌幼儿园,及为业主打造的风情商业街,可以说住在这样的小区里足不出户就可以满足业主衣食住行的一切需求。

据悉,西安恒大雅苑2017年9月24日开盘,首开推出的户型为约83㎡两室、100-143㎡三室,143-156㎡四室,含装修。开盘当天成交价格6200-6900元/㎡米,不限购,不限外地户口。

事实上,恒大在西安的产品深得人心。以工匠精神专研产品,不断升级,以城市运营者的身份和责任感维护市场环境,不断推动城市人居发展,以更高人居标准,有远见有担当,让西安人能买得起品质好房是恒大兑现对这座城市的承诺。

我想,此为“为什么西安人追求人居和投资,都会追着恒大买房”的真正原因。

★★四海为家之聚焦西安篇★★

◆聚焦 西安限购细则7月7日公布 审核执行5大原则

◆热点 2380亿!段先念的两个责任一个情怀

◆真相 百盛关店真相 元凶不是电商

◆ 一期6096亩投资126亿 要逆天了

◆变脸 小寨300亩“里坊”要还原盛唐生活

◆新区 千真万确,少了户县多了鄠邑区

◆交通 西安要修2.5环了 好处不仅是比2环多半环

◆选择 回到2006论2016:地产商卖后悔药比卖楼赚钱

★★四海为家之青年住房篇★★

◆1 8 平 承载你人生初次奋斗的地方

◆新屋种不让你当房奴

◆2 9 平竟然还有衣帽间?

◆新模式“租+”模式站上风口

★★四海为家之买房年代秀★★

◆60年代 “穴居族”后裔对于房子的渴望

◆70年代 买房这件事 我有五千万

◆80年代 50万买房就因获赠一部手机

◆90年代 我的刚需就是装逼啊

★★四海为家之VR黑科技篇★★

◆别只操心马云的“败家”,进入自己未来的家

◆西安人有福了 全球的VR在这里

◆VR+AI 人工智能售楼员真的来了

◆TA要来抢你的饭碗了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