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市合伙人 聚焦全球候鸟

房天下  2017-09-29 13:05

[摘要] A.西安国际人才大厦【GT-Tower】——中国西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国际园区,布局中国国际人才市场西安市场、创新创业基地、国际精品酒店、涉外 公寓、国际商业街区等五大公共服务体系,形成涵盖国际文化传播、涉外经济交流、国际人才综合服务为一体的的创新生态园区。

       9月28日,优踞高新核心A.西安国际人才大厦【GT-Tower】商务样板间盛妆开放,作为涉外型的商务综合体,项目5A甲级国际商务平台、LOFT新锐商务样板间的瞩目亮相,赢得了到场的媒体朋友、客户们的赞誉和青睐。

       样板间开放现场,外籍爵士乐现场演奏,精致的欧式西点,每一个细节都以 的用心呈现。

       莅临现场的媒体朋友评价:“可谓品味与格调兼具的写字楼,更有国际范,是心目中理想的办公空间。能让人联想到热播电视剧里的职场女神唐晶的办公室。”

       《我的前半生》唐晶以其鲜明的个性,不俗的商务着装衣品圈粉无数。“唐晶”着装以经典的黑白灰三色为主,经典时尚欧美范。剧中的“唐晶”身为500强咨询公司的管理层,很多人把比安提的原型想象成麦肯锡。她已经成为干练、时尚、成熟的时尚职场女神范本。

       近年来,职场类型的热播剧日渐形成社会热议话题,你是否也憧憬着像“唐晶”一样成为职场达人,从容驰骋商界,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让“唐晶”约你一起国际范!

       值得奋斗追逐的梦想,需要能容纳它、追逐它、实现它的商务空间。这样的商务空间应该是包容的,人性化的,有无限合作可能的空间。空间阳光 充盈,富有设计感,更易于激发办公创意灵感。

       A座为5A甲级大平层,以全球领先标准打造国际企业平台, 500强企业于此运筹帷幄,开拓事业新的疆域。

“5A”国际写字楼标准主要体现于智能化硬件层面:包含OA(办公智能化)、BA(楼宇自动化)、CA(通讯传输智能化)、FA(消防智能化)、SA(安保智能化)。

  3.5米层高,8部国际品牌电梯,含2部总裁电梯, 配置,成就企业非凡疆域;双核心,方正格局,中轴对称通透空间,怡享绿色健康办公;特设总裁独立盥洗室,细节处体现尊贵礼遇。

纯钢建筑结构、网络架空地板、精装修商务空间、地源热泵 空调新风系统、27层过滤入户直饮水、公共空间WIFI全覆盖。

       移动“互联网+”时代,共享经济备受瞩目,共享办公也成为商务时代的新风尚。如何为企业提供综合性的创新 平台,搭建创业的生态链资源及商务服务体系是我们一直在思考的,并倾力为入驻企业精心打造。Loft新锐商务,以灵活的空间布局,为创新型企业提供更多创享空间。

  B座为约70-1600㎡新锐商务LOFT,灵活创意商务办公,买一层送一层的 空间,为中小型创业型企业量身定制,有利于创业团队迸发无限灵感,应对商务新挑战。

自由灵动格局,5.5米挑高loft,通透空间,光线充足,超宽距,开放式组合空间,创享先进商务办公;独立盥洗室,细节处体现质感品质。

纯钢建筑结构、地源热泵 空调新风系统、27层过滤入户直饮水、公共空间WIFI全覆盖。

       近日,在“2017欧亚经济论坛——海外高层次人才分会”上,A.西安国际人才大厦【GT-Tower】特获国家外国 局副局长夏鸣九成功授牌“中国西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国际园区”、“中国国际人才市场西安市场”, 的人力资源国际园区项目引入更多 政策 及 创业扶持。

       A.西安国际人才大厦【GT-Tower】——中国西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国际园区,布局中国国际人才市场西安市场、创新创业基地、国际精品酒店、涉外 公寓、国际商业街区等五大公共服务体系,形成涵盖国际文化传播、涉外经济交流、国际人才综合服务为一体的的创新生态园区。

       国际园区通过搭建高效便捷、资源互通、利益共享的经营平台,形成政务服务到门口,市场服务随身走的企业服务新形态,为建设国际化大西安,实现我市经济社会“追赶超越”和创新发展发挥市场积极作用。

       目前,项目A座约200-2300㎡5A甲级写字楼租售同步;B座约70-1600㎡LOFT新锐商务珍稀发售。美国凯里森建筑设计、杰恩室内空间设计、世联红璞、高力国际等全球 团队强强联合,铸就城市璀璨的时代地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