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演技实力派,西派国际邀您共赏话剧《大宅门》

房天下   2017-10-13 11:20

[摘要] 中国铁建地产助推西安品质城市,做西安实力派。下半年中国铁建地产将联合喜马拉雅FM、西安音乐厅发起一场以“声音”为主题的活动,倡导人们更好生活,为更好的生活发生。中国铁建地产更是以实力担当, 赞助陕西大剧院歌剧《图兰朵》首场演出。

        10月13日《大宅门》将在陕西大剧院以话剧形式讲述百草厅白家老号的百年沧桑。该剧由郭宝昌出任编剧和导演,中国国家话剧院制作出品,是陕西大剧院落成后试运营首场展演剧目。本次演出拥有全明星版的强大阵容,众多剧院实力派演员回归舞台,刘佩琦、雷恪生等担任主演。

        郭宝昌从16岁动笔,40年后《大宅门》才 终完成。漫长的岁月将《大宅门》一次又一次无情地更改。手稿4次被烧毁,一切看似不尽人意, 终却因他的执着而诞生并成为无法逾越的经典之作。有人说“郭导再给我们拍几部好看的电视剧吧!”,郭导回答“对不起,别说是几个,我一个都拍不了!因为我这一生只能做一件事,就是拍摄《大宅门》。”

        这个 上,正是因为有这样一群人用光阴打磨生活,为了发出自己的声音去历经磨难,为那些想要与他人结下羁绊的人献上作品,才有了社会与城市的发展。就像把一生贡献给《大宅门》的郭导,10年厚积薄发,打造千亿央企的中国铁建地产一直秉持匠心传承,为西安献上系实力作品西派国际、第13座【语系】产品升级版花语城两大品质住居,在 的时代,给城市匹配更好的生活。每一件作品都是一个可以创造生命力的奇迹,每一件作品就是他们自己。

全明星阵容亮相陕西大剧院

        2013年中国国家话剧院把《大宅门》改编成话剧。话剧展现了百年老字号“百草厅”药铺的兴衰史以及医药世家白府三代的恩怨情仇。本次演出更有全明星版的强大阵容,郭导透露:“全明星版《大宅门》集结了电视剧中两位老戏骨,依旧让人咬牙切齿“三爷”刘佩琦和演谁像谁的“大管家”雷恪生,沉得住气,压得住场,炉火纯青的艺术功力,令每一个角色都深入人心,释放出夺目光彩。

        “用有生命力的细节演出人性、用真诚面对观众、坚持‘活到老学到老’”10月12日晚,中国铁建地产邀你一起与雷恪生、刘佩琦两位实力派老戏骨做客西安音乐厅意思课堂,从电视剧到话剧舞台与我们聊聊《大宅门》的戏里戏外。

        中国铁建地产助推西安品质城市,做西安实力派。下半年中国铁建地产将联合喜马拉雅FM、西安音乐厅发起一场以“声音”为主题的活动,倡导人们更好生活,为更好的生活发生。中国铁建地产更是以实力担当, 赞助陕西大剧院歌剧《图兰朵》首场演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