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富氧出行,共建美好 富力摩拜战略合作发布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7-10-23 11:36

[摘要] 富力•白鹭湾外依灞河醉美杨柳堤岸,坐拥数千余亩灞河生态湿地公园,内享2000㎡主题人工湖,居于此,与水为伴,与鲜氧共生。如今,有了摩拜单车的加入,可以说为业主们畅游灞河景观提供一种更加便利的方式,而且整个出行也更方便!

       10月21日,富力•白鹭湾&摩拜“富氧出行,共建美好”战略合作发布会,于富力•白鹭湾营销中心隆重举行。活动宣布了西安富力与摩拜单车首度合作成功,此次,富力•白鹭湾与摩拜单车战略合作,既是为进一步提升丰富了富力•白鹭湾的生活配套便捷化和多元化,更是一次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亲身倡导。

       西安富力地产、摩拜单车相关领导、新闻媒体、各界嘉宾和近百位活力骑行赛的选手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富力•白鹭湾营销负责人王栋先生表示,作为地产十强,富力地产一直秉承“创建非凡,至善共生”的企业理念,在地产开发中积极满足城市发展和公共事业发展的需求,持续为城市升级发展贡献力量,不断加大商业服务、教育、体育、社交等社区配套服务,打造更丰富全面的社区生活体验,这些都旨在为城市生活带来更美好的居住体验。而摩拜单车作为全球智能共享单车模式的领导者,其倡导的时尚、环保、共享的理念,与西安富力的品牌理念相得益彰。

       双方此次在富力•白鹭湾共建的摩拜固定停车点,将为富力•白鹭湾提供方便、完善的慢行系统,解决公交系统的“最后一公里”难题,创造智慧绿色的生活模式。这与富力•白鹭湾作为城东首屈一指的生态型低密墅级洋房住区,所倡导的倡导绿色、低碳、富氧的生活方式不谋而合。在发言中王栋先生还倡导“城市人多骑车,多挥洒一些汗水,少一些雾霾。”为城市更美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摩拜大西安“绿肺”,可持续理念深入生活

       本次活动内容非常多彩,活动现场除了“花式篮球表演”和“花式自行车表演赛”等丰富内容外,“摩拜活力骑行赛”则最让现场参与人员热血沸腾,吸引了逾百名市民参与。

       不少参与骑行赛的选手在骑行时,不住赞叹富力•白鹭湾居住环境的优美,更有许多参赛者在比赛中情不自禁地停下来,用手机拍下灞河“长河落日圆”的美景,虽然不是在“灞柳风雪”的季节,但柳叶随风飘散的深秋也让许多人沉浸其中。富力•白鹭湾外依灞河醉美杨柳岸,坐拥数千余亩灞河生态湿地公园,内享2000㎡主题人工湖,居于此,与水为伴,与鲜氧共生。如今,有了摩拜单车的加入,可以说为业主们畅游灞河景观提供一种更加便利的方式,而且整个出行也更方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