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图片资讯 > 正文

147平中式风格四居 直线装饰质朴内敛

房天下家居网   2017-10-25 10:00

[摘要] 中式装饰风格的住宅中,空间装饰多采用简洁、硬朗的直线条,有些家庭还会采用具有西方工业设计色彩的板式家具与中式风格的家具搭配使用。直线装饰在空间中的使用,不仅反映出现代人追求简单生活的居住要求,更迎和了中式家居追求内敛、质朴的设计风格,使中式风格更加实用、更富现代感。

户型面积】:147平四居室

装修风格】:中式风格

【项目地址】:天地源·曲江香都

【施工单位】:众意装饰

中式装饰风格的住宅中,空间装饰多采用简洁、硬朗的直线条,有些家庭还会采用具有西方工业设计色彩的板式家具中式风格的家具搭配使用。直线装饰在空间中的使用,不仅反映出现代人追求简单生活的居住要求,更迎和了中式家居追求内敛、质朴的设计风格,使中式风格更加实用、更富现代感。

147平中式风格四居

147平中式风格四居

147平中式风格四居

147平中式风格四居

147平中式风格四居

147平中式风格四居

147平中式风格四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