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德尔地板天猫预售火爆开抢,买地板认准无醛添加

房天下   2017-10-30 17:39

[摘要]  随着双11狂欢的日益 ,各大品牌之间的竞争也进入白热化。近日,环保地板领导品牌--德尔地板联合天猫发布双11理想生活必买清单,正式开启产品预售,在线上掀起了一阵预订热潮。  “ 必买清单 ” 重磅来袭,无醛添加呵护家人健康   面对双11期间众多的品牌促销活动,消费者常常感到眼花缭乱、不知从何下手。

 随着双11狂欢的日益 ,各大品牌之间的竞争也进入白热化。近日,环保地板领导品牌——德尔地板联合天猫发布双11理想生活必买清单,正式开启产品预售,在线上掀起了一阵预订热潮。同时,德尔地板还邀请了5位明星大咖前来助阵,联合线下3000家门店打造线上线下狂欢盛宴,引爆双11家装全场。

   必买清单 重磅来袭,无醛添加呵护家人健康

  面对双11期间众多的品牌促销活动,消费者常常感到眼花缭乱、不知从何下手。为此,德尔地板联手天猫以无醛环保、健康家居为核心,重磅推出“双11必买清单”,在送出劲爆优惠的同时让消费者能够轻松选购到适合自己的环保好地板,与家人共享健康理想生活。

  这份“必买清单”囊括了德尔地板近年来研发的一系列环保新技术和新材料,比如北欧沐风系列地板采用德尔地板独创的无醛芯技术,将医用级无醛树脂胶应用于地板生产,实现了芯材无醛,从源头上保证地板的环保品质;无醛添加地板维也纳之秋和拉菲庄园 地将食品级大豆蛋白胶应用于地板生产,并且采用德尔 研制的井密结构专利技术和palock锁扣技术,从原料、生产到安装全部环节都杜绝甲醛添加,给家人健康 的呵护。

  不仅如此,此次德尔地板也拿出了 的诚意回馈消费者,堪称 优惠力度,让消费者能够以 惊喜的价格买到 环保的产品。

 

  线上预售火爆开启,德尔引发预定热潮

  虽然距离双11狂欢盛宴还有近半个月的时间,但双11预售大战已经打响!

  10月20日0点,德尔地板天猫旗舰店预售商品火爆开抢,劲爆的产品、惊喜的价格,迅速引发了一轮抢购狂潮。还没参与抢购的消费者要抓紧了,现在预订还能享受到定金 、 翻5倍等优惠哦!

  同时在10月19日至11月10日期间,德尔地板天猫旗舰店每天上午10点都会送出限量百元优惠,后续还将推出更多劲爆惊喜,值得期待!

  此外,德尔地板作为天猫双11狂欢夜的合作品牌,在11月10日当晚将以丰富多样的创意跨屏方式与年轻消费群体进行互动,增进年轻人对德尔地板的了解与信任。

  巨星天团鼎力助阵, 3000 门店共同迎战双 11

  为使消费者更好的感受到双11的激情,此次狂欢盛宴将在德尔地板线下3000家门店同步开启,线上线下同款同价。除各种劲爆的优惠和豪礼外,德尔地板还集结了由 、罗中旭、乌兰图雅、潘美辰、金池组成的巨星天团,在双11当天亲临德尔活动现场,与消费者进行深入互动,以自身的生活态度向大众传递环保家居新主张。

  双11狂欢期间,德尔地板还在各门店推出“跑酷”线上游戏以及“狂欢大 ”,送出iphone8(1年使用权)、手持吸尘器、现金抵用券等惊喜大礼,千万别错过哦(活动详情可至德尔地板官方服务号&官方微博了解)

  作为环保地板领导者,德尔地板17年来秉承匠心精神,专注于打造无醛环保的好地板,给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的家居环境。如今德尔地板与天猫强强联手,利用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环保 的产品,打造一场线上线下联动的年度狂欢盛宴,用劲爆的优惠回馈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对于有家装需求的消费者,千万不要错过这样一个“剁手”的绝佳时机!

标签: 地板 开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